进攻火力堪比外援!顾全狂轰8记三分创个人赛季新高

中国体育1月24日讯,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五轮拉开帷幕,5连胜的深圳男篮此役坐镇主场迎接山西男篮的挑战,山西男篮近来状态也十分不错,上一场他们在主场战胜稠州取得了3连胜,今晚客战深圳男篮相信他们也是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但是,来到深圳男篮的山西男篮遭到了对手顽强的阻击,深圳男篮后卫顾全在今晚的比赛中命中8记三分,狂轰37分,帮助深圳男篮在主场力克山西男篮取得了6连胜。

今天比赛一上来,山西男篮外援沙巴兹-穆罕默德就展现出了良好的手感,他先是以一记中投帮助山西男篮首开纪录,之后又接连砍分帮助山西男篮取得领先,整个第一节穆罕穆德一个人就砍下了17分,帮助山西男篮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29-25领先深圳男篮。第二节,深圳男篮依靠最后阶段全队精准的三分投射将比分反超。半场战罢,深圳男篮60-57领先山西男篮。第三节成为了整场比赛的分水岭,深圳男篮在顾全的三分火力率领下,打出了一波14-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三节结束深圳男篮92-84领先山西男篮。最后一节,顾全继续着自己火热的手感,在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又打成2+1帮助深圳男篮扩大比分,之后深圳男篮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37分也是顾全本赛季的最高得分,并且顾全本场还贡献了12篮板和4次助攻,无所不能的顾全此役也打出了本赛季的最佳表现。

(作者:刘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