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居家智能黑科技,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它们

日期: 来源:京东家居馆收集编辑:无人机

红点奖、iF奖起源于德国,最早的时候,它只是德国的设计奖。之后,逐渐成为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很夸张的说,得过红点奖和iF大奖,可谓个个都是实力派。

无生活不设计,即便是黑科技产品,设计初衷都是为了令生活更加舒适和便捷,想知道哪些黑科技产品荣获设计大奖,跟随我来看看吧。

繁忙的大都市,身为上班族每天都要经历拥挤的地铁、公交,即便是自己开车也会被堵在路上,这些人统称为“BMW”族。而不想做BMW族的话,换一个通勤方式吧。

简洁的几何外观设计,轻便的重量连女生都可以轻松拎起。它具有30公里续航,让你无需担心上班迟到。贴心的双重刹车系统,保证你的安全。

Hover Camera推出的小黑侠无人机,颠覆了无人机的观念。小巧的机身,可以在掌上起飞,也可以轻抛起飞,令你享受控制无人机的体验。

不同于大疆无人机的操作方式,只需点开电源,放开它,它即可稳定悬停,碳纤维机身的设计,方便你空中抓取,不伤你的手。独特的一键跟拍模式,能够识别你的脸,即可拍下精彩瞬间。

听过VR眼镜的你,是不是想体验虚拟世界的沉浸感呢?而AR眼镜与VR眼镜不同的地方在于,它可以追踪眼球轨迹,如同在科幻电影里一样,充满浓浓的科技感。

爱普生AR眼镜,具有OLED显示屏的版投射功能,能够给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你可以使用它搭配无人机,让你可以直观感受俯瞰世界的感受。

人的三分之一 的时间在睡觉中度过,一个好的睡眠质量能够令第二天工作效率高,反之,睡眠质量不好,影响身体健康,又能影响工作效率。

pilo云梦枕凭借独特的外形,以及会唱歌的特点,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3D切面成型技术, 能自适应贴合亚洲人头颈部曲线,无论何种睡姿都能获得好的睡眠质量。

简约的数码设备,却能大大方便你的生活,让你的出街时尚与智能并存。

作者:草莓家居

相关阅读

  • 尴尬改口!韩国军方:没瞒报

  • 韩联社1月5日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相关人士表示确有一架朝鲜无人机于去年12月26日闯入韩国龙山总统府一带的禁飞区但其曾经否认相关说法韩媒称韩国军方一周改口使其此前立场
  • 美国再次祭出“制裁大棒”

  • 据俄罗斯卫星社6日报道,美国财政部表示,美国对伊朗无人机制造公司的领导人实施制裁。美国财政部发布消息称:“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对伊朗一家重要国防制造公司的6名领导人
  • 奋斗者正青春 | 逐梦空天的“蓝军先锋”

  • 人物简介:郝占平,火箭军某部班长兼无人机指挥长,多次被上级评为优秀士兵、优秀共产党员,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三等奖1次,荣立三等功1次,2021年被评为“工匠型专业技能士官”。“蓝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火红中国结编出红火日子

  •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市场上带有年味特色的中国结也迎来生产销售旺季,红彤彤的中国结不仅扮靓了节日市场,还带动百姓走上了致富路。当记者来到牡丹区高庄镇贾楼村芃雨工艺品加工车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

  • 福州出台一季度稳工稳岗系列政策首次来榕就业可获1500元岗位补贴记者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支持春节期间企业稳定生产,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福州市一季度“开门稳”,根据
  • 守万家常安,向人民警察致敬

  • 不论白天黑夜,藏蓝“警”色都在我们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坚守着,关键时刻逆向而行,危难关头冲锋陷阵,在街头巷尾,在田间地头,守万家灯火,护一方常安。24小时在线,365个日日夜夜,从未
  • “乙类乙管”首日,生活就医有序

  •   1月8日清晨,沐着清冽的风,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南岸的高碑店村醒了……  执行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的第一天,以前设在路口的疫情防控卡口,不见踪影。  “进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