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风云修仙》手游如何培养灵弓,超酷炫哦

日期: 来源:天剑传说手游收集编辑:进阶

风云修仙中灵弓可以为角色增加属性,包括大攻、小攻、气血、防御、命中、闪避。灵弓等级越高,增加的属性越多。灵弓的外型是弓状,想要提高战斗力的玩家一定要是要,升级灵弓技能、进阶灵弓、培养灵弓等,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风云修仙中灵弓培养的过程吧!

[灵弓进阶]

说到灵弓培养肯定少不了灵弓进阶,灵弓进阶不仅仅可以提升灵弓的各项属性,还能改变灵弓的外观,而消耗灵弓进阶丹可以对灵弓进行进阶操作,灵弓进阶可以增加灵弓属性。消耗进阶丹且进阶失败后,会自动累积祝福值,祝福值越高,下一次进阶成功率越高。每次进阶成功后,都会自动发放进阶道具奖励。进阶失败后,灵弓会获得一定进阶临时属性,属性值依据祝福值高低而不同。进阶成功后,临时属性被进阶属性替代。

灵弓进阶到指定阶数后会激活特殊属性。特殊属性类型有:暴击伤害、伤害加成、伤害减免。

[灵弓技能]

达到特定阶数的灵弓会解锁一个新的技能,灵弓技能为状态技能,随机触发效果。而参加竞技场获得荣誉可以在荣誉商店兑换灵弓技能书。

[灵弓装备]

和任务角色一样,灵弓也是有灵弓装备的,而灵弓装备能够提高攻击、防御、气血等,每个灵弓配有四个装备栏,玩家可以给灵弓带上符合灵弓阶级要求的灵弓装备,增加灵弓属性。

灵弓装备和人物装备一样,可以进行装备强化。强化后的装备能够极大增加属性。

[灵弓资质]

在灵弓升级到三阶后,可以开启灵弓资质系统。灵弓阶数越高,资质等级上限越大。而使用灵弓资质丹可以升级灵弓资质,灵弓资质升级后会增加固定属性,同时还能增加人物属性哦~

[灵弓成长]

当灵弓升级到四阶后,可以开启灵弓成长系统。灵弓阶数越高,成长等级上限越大。使用灵弓成长丹可以升级成长等级,成长等级升级后会增加百分比属性,同时增加人物属性。

风云修仙灵弓的成长、灵弓资质、还有灵弓的进阶等,都是一个浩大的工程,任重而道远,然而你们也不要被小忧所说的吓到了而不培养灵弓了,灵弓是角色战斗力的一个重要组成,灵弓没有培养好也就不能在风云修仙的世界里愉快的浪了~所以,灵弓培养起来!!

相关阅读

  • 里城村:推动“后进村”提档进阶

  • 龙州讯 近期,在龙州县上降乡里城村村集体辣椒种植基地里,一行行辣椒碧绿青翠,长势喜人。“我们利用村集体闲置土地种植冬瓜,收了冬瓜后我们又种上了辣椒,村
  • 5个新冠热点进阶科普

  • 往郑栅洁强调:解放思想 敢闯敢试 拉高标杆 加大力度 全面提升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能级期感染后一直咳,“肺都要咳出来了”,有必要拍CT吗?多位医生详
  • 实用!5个新冠热点进阶科普

  • 湖北日报客户端,关注湖北及天下大事,不仅为用户推送权威的政策解读、新鲜的热点资讯、实用的便民信息,还推出了掌上读报、报料、学习、在线互动等系列特色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受大雾影响 四川多条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封闭

  • 据交通运输部路况信息显示,截至今日(1月9日)7时,受大雾影响,山东、四川境内共8条高速16个路段封闭,具体情况如下:四川:G42沪蓉高速南广邻段、邻垫段,G5012恩广高速广巴段、达万段,G65
  • 安徽首个 “包机抢订单团”凯旋

  • 签约外贸订单22.4亿元、外资意向101亿元  2022年12月25日下午,省团和四个市分团拜访日本徽商协会会长吴晓乐一行  2022年12月29日下午,省团和合肥市团参加合肥言安商贸与
  • 5个新能源项目同日集中开工

  •   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开门红”,1月7日,国轩年产50GWH(千兆瓦时)电池回收项目、年产200GWH复合集流体项目、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提纯项目,易昌旺年产12万吨改性石墨负
  • 进口商品走俏年货市场

  • 1月7日,年关将至,在临沂市兰山区嘉兴水果市场俄小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小佳”),门店里的货架和展柜上,摆满了来自俄罗斯的食品和工艺品。门店外,转运货物的三轮车上码
  • 合肥打通企业上市“高速路”

  • 1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3年第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位于合肥高新区的合肥埃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科光电)(首发)事项获通过,且无落实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