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塞尔达无双:终极版》IGN 7.5分 割草过程有趣

日期: 来源:3DMGAME收集编辑:无双

IGN今天发布了《塞尔达无双:终极版》Switch版的评分,这款游戏获得了7.5的成绩。IGN第一次测评这款游戏是2014年的Wii U版,当时的分数是7.0分。Switch平台的《塞尔达无双:终极版》在3DS版的基础上对各个地方进行小小的加强,没有严重性能问题。

《塞尔达无双:终极版》将于2018年5月18日登陆Switch平台。

总评:

《塞尔达无双:最终版》是一款品质不错的Wii U平台游戏,不过除了更稳定的性能和更好的离线合作玩法外,游戏没有添加足够的新内容让你想重玩故事模式。幸运的是,冒险模式地图和16/31解锁角色在游戏一开始的时候就可以使用。

评分:7.5 好

《塞尔达无双》画面和玩法在Switch上的表现不错,割草过程中有很多有趣的内容。

相关阅读

  • 鼎城尧天坪镇:清淤疏浚在行动

  • 9月15日上午,常德市鼎城区尧天坪镇根据现阶段河流水位较低的情况,组织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疏通沟渠。此次清淤共动用30人次进行坡面机械割草砍杂,出动3台大型
  • 九号公司:割草机器人首批产品已经到达欧洲

  • 九号公司9月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割草机器人首批产品已经到达欧洲,实现了在海外11个国家的落地和产品的批量交付,部署了超过300家授权门店,渠道和终端客户反馈良好。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受大雾影响 四川多条高速公路局部路段封闭

  • 据交通运输部路况信息显示,截至今日(1月9日)7时,受大雾影响,山东、四川境内共8条高速16个路段封闭,具体情况如下:四川:G42沪蓉高速南广邻段、邻垫段,G5012恩广高速广巴段、达万段,G65
  • 安徽首个 “包机抢订单团”凯旋

  • 签约外贸订单22.4亿元、外资意向101亿元  2022年12月25日下午,省团和四个市分团拜访日本徽商协会会长吴晓乐一行  2022年12月29日下午,省团和合肥市团参加合肥言安商贸与
  • 5个新能源项目同日集中开工

  •   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开门红”,1月7日,国轩年产50GWH(千兆瓦时)电池回收项目、年产200GWH复合集流体项目、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提纯项目,易昌旺年产12万吨改性石墨负
  • 进口商品走俏年货市场

  • 1月7日,年关将至,在临沂市兰山区嘉兴水果市场俄小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小佳”),门店里的货架和展柜上,摆满了来自俄罗斯的食品和工艺品。门店外,转运货物的三轮车上码
  • 合肥打通企业上市“高速路”

  • 1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3年第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位于合肥高新区的合肥埃科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埃科光电)(首发)事项获通过,且无落实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