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王者荣耀甄姬被动显示bug,严重误导玩家冰冻时机

日期: 来源:某喵收集编辑:冰冻

王者荣耀中小伙伴们在对线甄姬时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明明自己身上没有标记提醒,但是下一次甄姬的冰球飞过来命中时却直接产生了冰冻效果。本篇要讲解的就是这个显示bug问题。

首先简要介绍下甄姬的技能机制,被动效果使甄姬的技能产生伤害时给予对方施加一层标记,例如一技能施加一层标记,二技能最多给同一目标弹跳两次,也就是施加两层标记。而大招每秒造成一次伤害,也就是每秒一次标记附加。当正常情况下达到三层标记时即可触发被动冰冻效果与额外伤害。

也就是如上图中所示的,当对已有目标存在两层被动标记状态下,下一次的施法命中会有冰冻状态,在此之后的技能命中依旧可以继续施加被动标记。

但团战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目标身上并没有标记效果,而下一次甄姬的技能命中后,目标却直接受到了冰冻控制效果。

以及另一种情况下身上有两层标记状态下受到技能命中时,并没有触发冰冻效果,但是下一次被命中后产生冰冻状态。也就是显示的两层被动实际上只是一层被动的效果。

这个显示错误bug的问题主要是因为甄姬冰冻效果存在着五秒的冷却时间,在目标触发一次冰冻后,下一次的冰冻效果附加必须间隔五秒时间。在此期间可以对目标施加被动标记,但是五秒内多次伤害命中只能叠加到两层效果,等到冷却时间结束后,下一次的技能命中都可以继续施加冰冻状态。

正确的甄姬标记方式应该是在冰冻效果的冷却五秒内,如果朝敌方释放技能标记,达到两层效果时,第三次施法应该刷新标记持续时间,而不是使已有的两层效果标记消失,这样就能给玩家非常清晰的察觉自己当前的效果层数。

并且最好应该加上类似花木兰被动效果冷却读条的光环,在目标脚下给出当前冰冻效果的已冷却时间,从而判断自己下一次被命中后冰冻前应远离甄姬施法范围。

最后补上一个录制时偶遇的bug,当野怪在失去仇恨的时候,找到某个围墙转角点,通过甄姬的击飞并冰冻能出现上图中野怪抽风的情况。这个bug应该所有野怪都能触发,触发后除非敌方使用控制效果技能命中野怪,不然这个野怪就会一直抽风下去。

相关阅读

  • 重磅发布!三分钟动画带你读懂成都世园会

  • 成都是闻名世界的美食之都,也是大熊猫的故乡。这里的人们从2000多年前就开始了人工培育花木,是中国最早出现花市的地方。202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花落成都,是这个公园城市首提地
  • 用1个月细纹就消失?A醇这效果是可以说的吗?

  • 作为抗衰老界的扛把子,A醇的名号一直是响当当的,引无数人争相购买。然而,并不是所有使用A醇的人都能得到令自己满意的效果,有人使用效果良好,有人却无效果甚至出现反黑等现象。(图
  • 长顺县应急管理局发布低温雨雪冰冻提示

  • 【长顺县应急救援总指挥部办公室 长顺县应急管理局】低温雨雪冰冻工作提示:据气象预测,预计未来24小时我县广顺、白云山、长寨、摆所等镇(街道)最低气温将
  • 红色“帅乡”,绿色桑植

  • 在湖南省西北边陲,有一方神秘的土地,自然风景奇特秀丽,红色印记处处可见,这就是贺龙元帅的故乡、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出发地——张家界市桑植县。历经亿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运营商云从ATH虎口夺食?

  • 配图来自Canva可画如今在云计算领域,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分化越来越显著,国内市场也在走出与国际市场不同的路径,而其中最大的变量则是来自三大运营商的进场与冲击。以天翼云
  • 合肥市乡镇卫生院全力守护村居健康

  •   杜集镇卫生院医生上门为居民监测健康状况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在外人员陆续开始返乡。为守好“保健康、防重症”防线,全力保障风险较高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及时得到救治,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