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晒妊娠纹成为新时尚,向伟大的妈妈们致敬

日期: 来源:一个杂家收集编辑:妊娠纹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即妊娠纹。

晒妊娠纹成为新时尚,向伟大的妈妈们致敬!

超模克丽丝·泰根Chrissy Teigen,也发布“stretchies”,自信大方展示妊娠纹。

美国圣安东尼奥市27岁的母亲特米莎琼斯(Talmesha Jones)在社交网络上发起晒妊娠纹活动,以鼓励更多母亲接受并效仿。特米莎在2012年生下儿子蔡斯(Chase),产后一直难以接受她的妊娠纹。但是,她现在已经渐渐爱上她的“虎皮条纹”。

妊娠纹是母亲的骄傲。

妊娠纹主要出现在腹壁上,也可能出现在大腿内外侧、臀部、胸部、后腰部及手臂等处。初产妇最为明显。

有妊娠纹的女人,显然是母爱美好的象征。你既可以随性地让它们存在,当你不喜欢它们了,也可以轻易地让它们消失。

你的妊娠纹是一种很好地反击针对女人不健康文化的方式。

向这些伟大的妈妈们致敬!事实上,我们应该感恩我们身体上的每一寸肌肤,这都是上天的馈赠。这是属于我们特有的印记,我们应该真实面对,慢慢接受。

孕前注意锻炼身体,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增强皮肤的弹性。怀孕以后,保持适度运动和均衡营养,避免体重增长过多。淋浴时水温不宜过高,可以用微凉于体温的水冲洗腹部,并轻轻按摩腹部皮肤,从而增强皮肤弹性。

相关阅读

  • 甩掉腰腹赘肉,紧实腹部线条!

  • 居家塑形训练训练须知!以下训练仅供参考,请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合理安排。“正阳”时,避免运动。“阳康”后,症状较轻者转阴后,建议休息一个星期,没有不适再运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110,你该这样打

  • “哪些情况可以拨打110?如何正确拨打110?”1月7日,市公安局北戴河新区分局南戴河海防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110宣传日法治宣传活动”,迎接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要
  • 重要通告!事关核酸检测!

  • 根据国家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工作部署,为满足群众对核酸检测“愿检尽检”服务的需求,现就全市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优化调整,通告如下:全市74个采样点继续提供免费混管采样
  • 深藏南京的国宝元青花梅瓶会告诉你怎样的故事?

  • “叮,您有一条来自国宝的留言,请注意查收。”熟悉的台词响起,由中宣部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文物局联合摄制的百集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跨年特别呈现于1月7日温暖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