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9岁英国女娃连遭不幸 两年内因病先后失去双下肢

日期: 来源:看看新闻网收集编辑:败血症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布洛根-雷·帕特里奇是一名英国小女孩,两年前随父母在康沃尔旅行期间,因不幸患上脑膜炎而失去了左下肢。如今由于病情持续发展,她的右腿也要保不住了。

克雷格和艾米是小女孩的父母,据两人回忆,2016年6月,他们全家前往康沃尔度假,起初女儿的眼睛受到了感染,身体随之感到不适。

当回到位于伯明翰的家中后,出于对女儿病情的担心,于是决定将她送往当地医院就诊。

在急诊室里,当时年仅7岁的儿女,出现了坏死性皮疹的症状,后被诊断患上了流行性脑脊髓膜炎和败血症。为了保住性命,医生建议她的左腿必须接受截肢手术。

经再三权衡之后,他们决定听从医嘱让女儿接受了手术,并为她安装了假肢。

然而更加不幸的是,由于病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可怜的女儿如今又被告知,右腿也必须被切除。

目前还不知道手术的具体日期,他们正在等待医院的安排。

据母亲艾米说,尽管不知道未来还可以活多久,勇敢的布洛根-雷却依然积极乐观。

这位四个孩子的母亲说:“她就是这样一个勇敢的女孩”。

“我们很幸运,当时她得救了,当布洛根-雷由于败血症而必须接受截肢时,我们曾经感到非常沮丧。”

“(两年前)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手术就完成了,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疾病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她的生活。”

现在小女孩的家人希望通过分享这段不幸经历,来帮助其他家长提高意识,了解脑膜炎和败血症最常见症状是什么样的。

包括感觉不适、恶心、呕吐、颈部僵硬、头痛和皮疹。

通过募捐,目前已经筹集到了超过4,000英镑的善款,使得布洛根-雷·帕特里奇可以继续接受治疗。

一家脑膜炎研究基金会还为此专门设立了一个全新研究课题,通过研究发现了可能导致血液坏死凝结的原因,这种症状有可能最终导致患者截肢或死亡。

小女孩的家人还希望这项最新成果,有助于研究相关治疗措施,帮助其他儿童预防此类疾病。

(编辑:游玮)

相关阅读

  • 感冒后仍坚持游泳,七旬老人突发脑膜炎

  • 王喜丰医生探望朱师傅。 通讯员肖双双 荆彤 摄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7月28日讯  七旬老人常年坚持游泳锻炼,倚仗平时身体好,感冒了仍继续下水,谁知游完
  • 造成美国10州疫情的李斯特菌,怎么预防?

  • 大河健康报记者 梁露露据央视新闻,美国出现一轮李斯特菌感染疫情,目前已造成10个州至少23人感染,其中一人已经死亡。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7月2日发布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南京溧水:写春联 送福字 高铁站里年味浓

  • 1月7日上午,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宁杭高铁溧水站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南京铁路公安处溧水站派出所联合区文联共同举办了一场送福、送春联活动,为旅客创造温暖的出行环境。在
  • 抓紧自查!!事关“阳康”

  • 感染新冠病毒后,身体进入一个相对的脆弱期,即使进入康复期,也有一些不能做的事情。否则很可能会导致病情反复,甚至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一定要注意!健康时报 曹子豪 摄1. 运动不要
  • 乌审旗:把文化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

  • “河套人文化”“牧区大寨”“红色文化”……这些关键词都是乌审旗这座“文化名城”的闪亮城市名片。近年来,乌审旗把文化建设放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深入挖掘深厚文化底蕴,让乌
  • 110,你该这样打

  • “哪些情况可以拨打110?如何正确拨打110?”1月7日,市公安局北戴河新区分局南戴河海防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110宣传日法治宣传活动”,迎接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要
  • 重要通告!事关核酸检测!

  • 根据国家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的工作部署,为满足群众对核酸检测“愿检尽检”服务的需求,现就全市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优化调整,通告如下:全市74个采样点继续提供免费混管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