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Q版NBA!带上詹姆斯科比一起打街球

日期: 来源:黑凡游戏观察室收集编辑:玩家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NBA游乐场》,这是一款非常Q版的街头篮球比赛,是一款娱乐型的篮球游戏,但是没点真功夫,可是会被电脑血虐的哦

这款游戏采用2V2打全场的方式来进行对抗,一场比赛的时间是5分钟(锦标赛非决赛的比赛时间有所缩短),玩家在三分线内投进一个球的基础分数是两分,在三分线外投进球可以获得三分的基础分。每一回合持球进攻方的进攻时间为12秒,球砸中篮筐后可以重置进攻时间。当比赛时间耗尽后,由分数更多的那一队玩家胜出。

这款游戏的常规进攻方式(投篮、上篮、灌篮)除了能够获得基础分之外,还会根据进球的方式、玩家的按键时机等因素给予加分。加分的方式非常多,如首次得分、完美投篮、In Your Face等。活用加分方式能够为玩家带来巨大的收益,配合乐透能力一回合最多能够得到12分。

由于这款游戏比较强调进攻,对防守的设置比起进攻来说就粗糙了许多,且防守的成功率较低。但根据比赛形势采用行之有效的防守也是一个遏制对手的方式,下面为玩家们介绍本作的防守方式。本作没有犯规的设定,玩家能够肆无忌惮地对控球的对手进行抢断,但需注意的是玩家无法截断对手的传球,只能对持球人员进行抢断。抢断的成功率和玩家所操控球员的抢断属性有直接的关联,抢断属性高的球员更容易抢断成功。在对方的后场和中线附近抢断成功率最高,另外,玩家被对手抢断后立即反抢断时成功率也比较高,抢断时要注意利用这一点。

和抢断一样,盖帽的成功率也和玩家所操控球员的盖帽属性有直接的关联。但游戏中由于视角上的关系玩家很难找准球的行进路线,因此直接进行盖帽有很大的难度。建议玩家对对方的小个球员采取放进禁区的策略在对方上篮或者直接灌篮时进行封盖,效果极佳。

这款游戏没有采用《NBA2K》系列中玩家起跳时会自动跳往球所在的方向的设计,并且由于视角的关系玩家很难正确地跳到球所在的位置,因此想要跳起来抢板是很难的。万幸的是AI的抢篮板成功率同样很低,建角议玩家直接放弃起跳抢篮板,等待球落地后去"捡"篮板即可。

推人动作在攻防两端都可以使用,作为一个新加入的动作,推人不仅能够在防守端阻断对手的传球和投篮,还能在进攻端延阻对手的防守,起到挡拆的效果。作为游戏中最有效率的防守方式,使用推人所付出的代价也很沉重。玩家使用一次推人会消耗光几乎全部的体力值,之后在体力恢复之前无法再次使用该动作,同时推人还会消耗玩家积攒的乐透值,对玩家使用乐透技能造成一定影响。在游戏中玩家使用该动作时应当多审时度势,权衡利弊。

相关阅读

  • 腾讯新专利可使玩家在游戏内直播

  • 科技边角料获悉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互动方法和相关装置”专利日前获得授权,玩家可以通过控制游戏中的玩家对象来获取主播身份并决定直播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大辽河渔俗”冬季冰雪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的2022年“畅享文旅 乐游盘锦”文化旅游消费惠民季暨“大辽河渔俗”冬季冰雪旅游文化节之“渔跃新岁”主题活
  • 中国旅游业复苏势头明显(专家解读)

  •   图为1月2日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观看圣诞摇摆舞演出。  王 初摄(人民视觉)  据拉美社报道,在调整优化防控措施并允许更大规模的人口流动之后,中国近日宣布了在短期内恢
  • 一站式就医暖人心

  •   【抗疫中,我们众志成城?】  “退烧药38.5℃以上才可以吃,如果持续发热一定要尽快就医。”在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蒙医综合医院设立的便民发热诊室里,医护人员一边发放药
  • 发热诊疗站服务全

  •   【抗疫中,我们众志成城?】  近日,河南省鹤壁市盘活资源、靠前服务,打造群众家门口发热诊疗服务圈,将居民健康管理和健康咨询服务更好地延伸至社区,融入百姓生活,有效缓解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