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苏宁发力澳洲市场 揽 Life Space 入怀打造健康生活

日期: 来源:砍柴网收集编辑:澳洲

5 月 17 日,澳大利亚保健品牌 Life Space ( 益倍适 ) 与苏宁海外购在苏宁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品牌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携手推进中国品质健康消费升级,共建新一代营养生活方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新更潮的优质澳洲精选好货。

( 左:苏宁海外购副总经理辛秦锋先生 右:Life Space 全球销售总监 Matt Holmes 先生 )

据了解,Life Space 是一家专门生产各类高端益生菌产品的澳洲本土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经过多年的研发,所有 Life Space 益生菌都含有人体益生菌及植物萃取益生菌种,耐酸、耐胆汁,在经过消化道后依旧能够存活。

在签约会议上,Life Space 全球销售总监 Matt Holmes 表示,作为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益生菌品牌,Life Space 的愿景是帮助消费者建立一个健康的微生态,旗下的益生菌含有多个菌种,可以补充支持整个微生态,保持健康。Life Space 希望通过此次与苏宁的强强合作,能把澳洲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和健康的品质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

" 我们对苏宁的市场规模非常赞赏,和苏宁有着相似的目标消费群体,有助于我们迅速找准自己的市场定位,这也是我们双方达成合作的基础,接下来,我们会多方面配合苏宁全力备战 618 年中大促和 818 大促。"Matt Holmes 谈道。

苏宁易购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网上购物平台,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苏宁海外购深耕海淘业务多年,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最近更是提出了 "30 天无忧退 " 服务,就是要让消费者购物省心更放心,打造完美跨境购物体验。

苏宁海外购副总经理辛秦锋补充:" 我们一直在加大力度引进国际新品潮品,打造品牌,致力于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这也与 Life Space 的愿景不谋而合,相信双方在以后的合作中会非常默契,尽快加速推进新品上线。"

相关阅读

  • 吃益生菌可以预防新冠,是真的吗?

  • 最近,「阳」的伙伴们越来越多,有关新冠病毒的防治信息,也再次备受关注。一些「老谣」如益生菌能预防新冠,更是为了蹭热点,趁虚而入,再次出现在社交平台,用似是
  • 苦聪人,有奔头

  • *本文为《半月谈》2022年第23期内容祖国西南边疆,哀牢山深处,是曾经世代生活在密林中的苦聪人的家园。随着一个个绿色产业崛起,层层叠叠的大山成了苦聪人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2023年的第一场旅行,准格尔旗都给你安排好啦!

  • 疫情3年,一闪而过虽然我们曾有过遗憾和缺失好在一切向好,未来可期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山海,一半是生活关于欠下的旅行,就别再犹豫了2023,奔赴远方第一站,就来准格尔旗吧!在这片古老神
  • “大辽河渔俗”冬季冰雪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的2022年“畅享文旅 乐游盘锦”文化旅游消费惠民季暨“大辽河渔俗”冬季冰雪旅游文化节之“渔跃新岁”主题活
  • 中国旅游业复苏势头明显(专家解读)

  •   图为1月2日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观看圣诞摇摆舞演出。  王 初摄(人民视觉)  据拉美社报道,在调整优化防控措施并允许更大规模的人口流动之后,中国近日宣布了在短期内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