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Adobe Acrobat又曝新漏洞:点击恶意PDF文档会“一键被黑”

日期: 来源:凤凰网收集编辑:漏洞

安全专家总是不厌其烦地劝告人们“不要随意打开来源不明的文件”,最新的案例就来自 Adobe Acrobat 软件的一个漏洞。

周二的时候,思科塔洛斯研究人员披露了这款款流行的 PDF 阅读器的漏洞细节。如果 Acrobat 用户不小心打开了恶意 PDF 文档,很可能被攻击者一键入侵,在受害者的计算机上运行讨人厌的软件。万幸的是,官方已经给出了一个修复方案。

周二的时候,Adobe 为 Acrobat 发布了补丁,一同到来的还有其它多个安全更新。

研究人员们演示了他们可以借助一种名叫“缓冲区溢出”的经典黑客技术,这种方法允许攻击者覆盖软件程序的一部分,并运行他们自己的代码。

因此当你点击恶意文件后,电脑就会被黑客控制,并做出其希望的一些事情。此外,研究人员还发现了另外两个可能会被黑客利用,在受害者计算机上执行任意代码的漏洞。

不过相比之下,后者对攻击者的技术能力要求更高一些。对于此事,Adobe 方面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实际上,这是 Adobe 在五月份推出的第二批补丁。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修补了其云端和 Flash 应用程序的一批漏洞。

来源:cnBeta.COM

往期热门资讯:

看雪学院招募看雪讲师

议题征集 | 2018安全开发者峰会(7月21日)

Facebook再曝300万用户数据泄露 与性格测试类app密切相关

安卓、iOS双平台现重大安全漏洞,微博、网易云音乐等大型应用均受影响

相关阅读

  • 中美科学家打造人工组织,重振生殖功能

  • 文 | 李木子
    中美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人造组织,能够恢复阴茎受损的猪的勃起功能。这可能为勃起功能障碍带来新疗法。相关论文1月4日发表于《物质》。
    一种人造组织恢复了受损猪
  • 科学家首次发现专吃病毒生物

  • 科幻网1月6日讯(金恺祎) 据科技日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学林肯分校的研究人员首次发现了有些生物会把病毒作为“食物”。他们研究后发现,两种浮游生物——“Halteria”和“Param
  • 外媒:2.35亿推特账号被公开

  •   中新经纬1月5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1月4日晚间报道,2.35亿个Twitter(推特)帐户的记录和用于注册的电子邮件地址已发布到一个在线黑客论坛。  报道称,安
  • 在香港,发现一种人体感官新现象!

  • 文 | 辛雨人体感知垂直的能力至关重要。如果没有这种能力,我们将很难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比如端着一杯咖啡而不洒出来,或者保持适当的身体姿势。近日, 日本
  • 给娃起名,为啥爱叫“春兰”“秋菊”?

  • 文 | 孟凌霄父母为孩子起名时,会权衡社会、家庭和文化因素,但也会受到物理或生物环境的影响。一项日前发表于《进化人类科学》的研究发现,气候也会影响父母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辉县市走访慰问志愿者代表

  • 让更多人向上向善,离不开党委、政府对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视和对身边好人的大力培树,1月6日,辉县市委宣传部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辉县市籍“中国好人”及志愿者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
  • 安徽省首趟接返乡临客已开出

  •   我省开出的首趟接返乡临客上,铁路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细致检查  高速提前摸排,破解拥堵难题  无论是全省还是合肥市春运工作方案,都倡导公众提高出行期间防护意识,进站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