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MSI姿态解说席骚话不断,这个炼金给三分,这波不亏我说真的!

日期: 来源:游戏灯收集编辑:炼金

随着MSI半决赛的胜利,RNG也顺利的进入到了决赛里,虽然在第三场比赛里最后一波的上头送了欧成一个五杀,但没被一波的他们稳下心态一点点的推进最终还是赢了下来让人看得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

相信在赛后教练应该会好好的教育他们吧,毕竟赛前的说了那么多次没推掉敌方水晶之前不准喊nice,当然Uzi也在赛后采访里表示很久没打过BO5了,所以几场赢下来的比赛都看得像逆风翻盘一样,阵容的选择也让RNG在前期艰难的稳住,卡萨的打野也是非常亮眼了。

可以说这回的RNG算是队员们状态最好的一刻了,而留守基地的姿态也在昨天化身佛系解说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第三场的解说里。

在看到FNC选出了炼金的阵容后,作为职业选手的他表示这个炼金鞋子出错了刚说完马上就换了,而说到龙王中期会上路送一波节奏,没想到人家是去了下路。

不少网友总结了一下他在解说时说的“不亏不亏,无伤大雅的”,“虽然我们落后五六千,但我们的阵容值1W”,“这兵线断得很有艺术感”“哎呀,炼金还是有闪光点的,我给他打三分”,“这个队已经被打得神志不清了....”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姿态的这波解说呢?

相关阅读

  • 第二集《政治监督》预告片来了

  •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团结统一。《永远吹冲锋号》第
  • 管用!第一波“阳康”的13条经验!

  • 最近,多数人都经历了这样的心态转变在不查核酸的第一周身边零星有人阳了紧张,紧张……后来随着周围陆续有人阳了,也陆续康复了心态就些许平常了结合第一波
  • 张文宏:新冠最终会成为季节性流行病

  • 12月12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张文宏教授在“华山感染”公众号上发表文章呼吁,新冠疫情正在进入“最后一程”,并最终会向季节性流行病转变,现在阶段需要全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2023年汕头迎春花市10日开市

  •   春节将至,花市先知。由“汕头花城”主办的2023年汕头迎春花市将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过年买花、逛街游玩的好去处。花市经营时间从1月10日至21日,目前进场的400余家商户都在
  • 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吉林站开赛

  • 中新网北京1月8日电 明日之星·2022--2023中国银行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吉林站8日开赛,首个比赛日决出了高山滑雪大回转U20、U15、U12各组别冠军和晋级总决赛选手。吉林站是
  • 早期中国文学中的极美与极丑

  • 美与丑是人们在日常生活、艺术品鉴中都广泛使用的一对概念。作为艺术形式之一种,文学自然是以美为尚的,俊美的人物,精美的器物,赏心悦目的风物景观,凡此种种历来是文学书写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