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RNG总教练:抵达巴黎后表现又变糟了

日期: 来源:王者学堂收集编辑:教练

5月18日,RNG在2018年MSI半决赛上3比0横扫了FNC。赛后,RNG总教练孙大勇说,“我们准备了很多,但似乎我们又回到了小组赛第一天的状态。”虽然事实上,RNG的确横扫了FNC,但他们的表现却远不是最好。

大勇教练补充到,“当我们第一天来到柏林打小组赛时,我们的心态是至少赢下5局比赛。队伍还没有在最佳状态,不过最终我们调整了过来。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不过,在我们抵达巴黎后,我们的表现又变糟了。现在我开始考虑,我们至少要提前四天到底比赛举办地才是。”

他还谈到了队伍的表现。“半决赛前的训练赛情况还不错。我很高兴。不过我觉得选手们在台上有点太紧张了;他们想要做更多的事情。”

关于MSI决赛,他说道,“如果闪电狼晋级,我很有信心我们能赢下他们。不过就个人而言,我相信KZ会成为我们决赛的对手。并不是因为我是韩国人这么说的,而是基于LCK队伍在国际赛上的卓越表现;他们就是猛如虎。”

然后我们有机会听他谈谈他们的ADC Uzi。大勇教练赞扬了小狗的出色发挥,同时也表扬了他的心态。“Uzi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选手。如果他是韩国人,然后在LCK效力,他的心态也绝对会让他成为一名合格的选手。”

大勇教练还补充说,小狗是一个完美的榜样;他认为小狗在其职业生涯中一直在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水平。据大勇教练的说法,中国选手一般比较慢热,但Uzi的状态却从来都是非常好。虽然他高度赞扬了小狗,但他还是希望小狗能尽力保护好自己、保持好自己的健康。

而谈到队伍的新打野Karsa,他说,“他是一个非常敏感的选手,所以整个春季赛他哭了好多次。这是他在RNG的第一个赛季,有点难适应队伍。因为他在常规赛里克服了那么多的困难,取得那么多的进步,所以没能在季后赛好好表现,让他时常颇为沮丧。”大勇教练表示,同位置选手的竞争对于队伍来说,是一件好事。的确,孙大勇是总教练,可看到选手们为了争取首发位置承受那么多,尽管他知道这是良性竞争,但还是会心疼选手。

然后突然,他给我们分享了一个Karsa的小秘密。“Karsa很喜欢日版动漫。他似乎是忠实的动漫迷。”

大勇教练也没有忘记提Heart教练。“目前,选手和教练之间的信任度前所未有地高。他们总是一起讨论BP,选手们在教练组的训练下也变得很有纪律性。Heart比我早一年来到这里,对于他为战队所做的一切,我想要表示衷心的感谢。”

尽管大勇教练言谈之间都很谦虚,但他对于RNG的进步肯定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他关注最多的点是队伍的团队协作。他不断跟选手们反复强调,“如果你们只是自己表现得好,那世界赛我们就会卡在八强/四强。”大勇教练倾尽全力想要把RNG打造得更像一支“真正”的团队,而目前看来,他似乎已经成功了。

孙大勇教练目前是英雄联盟分部的总教练。不过据说年初的时候,他是负责建立RNG的另一个电竞战队。不管怎样,他肯定是队里不可或缺的一员。

相关阅读

  • 陕西黄陵驻防分队扎实开展教练员成果转化

  • 使命催征强能忙,成果转化氛围浓。为进一步对标跨区域综合救援机动力量职能定位,不断提升队伍跨区域综合应急救援能力。近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陇南支队陕西黄陵驻防队伍聚焦任
  • 目标直通巴黎!首支霹雳舞中国国家队名单出炉

  • 中国国家霹雳舞队选拔赛8日在国家极限运动溧水训练基地结束,8名选手(4男4女)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组成首支正式的霹雳舞中国国家队。刘清漪在比赛中此次选拔赛共两场,首场已于2022年
  • 再见巩晓彬!京城冠军名帅有望出山,接班马布里

  • 自从北控男篮官方宣布,主教练马布里因处理个人事务将暂时回京,在此期间,总经理助理兼教练组组长张劲松将兼任代理主教练一职。此消息传出之后,关于马布里下课的传言甚嚣尘上,作为
  • 阿德莱德第二站,郑钦文轻松闯过资格赛首轮

  •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7日讯(记者张琳)1月7日,在与世界排名955位的澳大利亚选手雷帕克对阵时,郑钦文取得了一场碾压式的胜利。两盘比赛,她没让对手拿下一局,最终以两个6:0轻松晋
  • 国少新年首期集训,杨晨苦寻“后防铁闸”

  • 1月3日,U17国家男子足球队在云南玉溪开始了为期17天的训练,备战U17男足亚洲杯。除了加强体能储备和完成基础训练外,主教练杨晨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集训考察新人,补强国少队后防力量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陕西黄陵驻防分队扎实开展教练员成果转化

  • 使命催征强能忙,成果转化氛围浓。为进一步对标跨区域综合救援机动力量职能定位,不断提升队伍跨区域综合应急救援能力。近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陇南支队陕西黄陵驻防队伍聚焦任
  • 节气育人!传统文化润童心

  • 掌上济宁讯(记者 李胜男 通讯员 邹灵)为了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日前,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关帝庙社区文化讲堂和北门里中心小学成立了德育课程整合团队,巧妙地
  • 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 1月5日,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玉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通报了中共成都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市2022年党风廉
  • 海东市多措并举为农民工“护薪”

  •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5日,记者从海东市人民检察院获悉,2022年,海东市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聚力农民工讨薪,全力当好农民工的“护薪人”,通过健全协作机制、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