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吃鸡最怕遇到的四种队友 乱扔手雷仅排第二,第一种完全没人性!

日期: 来源:绝地资讯姬Plus收集编辑:队友

队友间的配合是很重要的,吃鸡团队模式一定不能忽略自己的队友,互帮互助才能获得吃鸡的机会,想要依赖个人实力吃鸡是比较困难的,团队配合才是最合适的方法。

企鹅电竞吃鸡主播草莓是前WE的上单选手,吃鸡的实力也不输于LOL,是团队中的实力大腿,刚枪狙击样样精通,对于队友也非常的照顾,经常带领队友吃鸡。近日草莓盘点了吃鸡时最怕遇到的四种队友,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一起来看看吧。

第四种 什么都要抢

有一种队友是游戏中很怕遇到的,就是什么都要抢的那种,看到东西时不管自己需不需要都要往身上装,根本不考虑队友的需求,在队友缺少一些东西时,也从来不管自己有没有多余的,就是死活不给,等到被敌人击杀后一股脑全送了出去。草莓说了,吃鸡时就怕遇到这种玩的很独的,跟着团队走又不配合,想要吃鸡就很难了。

第三种 自己开车走

吃鸡时比较头疼的情况就是想要跑毒时发现车被队友开走了,再想找车也不一定能找到,然后在跑毒的过程中被毒死。有些队友虽然会跟你一起行动,但完全没有沟通,想脱离队伍了就会随时脱离队伍,走之前还把车给开走了,强行增加游戏难度。草莓说了,团队行动时要多与队友沟通,想要单独行动时也要提前跟队友说下,这样才不会出现问题。

第二种 胡乱扔手雷

有些队友在没有发现敌人时会觉得比较无聊,然后就会开始胡乱的扔手雷,这个是很危险的,一不小心就会把队友炸死,扶起来也是要浪费药包的,而且手雷爆炸的动静比较大,可能会吸引到敌人的注意力,等于将团队暴露在敌人的枪口之下。草莓说了,乱扔手雷是没有意义的,手雷在决赛圈是很重要的资源,节省下来可以提高吃鸡的概率。

第一种 故意杀队友

最后一种性质就比较恶劣了,故意杀队友是游戏中很恶心的一种事,这样的队友是完全没有人性的。他们或是出于好玩的心理,或是想要队友身上的道具,但不管出于怎样的目的,击杀队友都是无法被认可的一件事,严重的破坏了游戏的和谐,也与游戏的目的相悖。草莓说了,队伍之间一定要多沟通,想要什么都可以商量,击杀队友也只是让自己死的更快。

看官们,你们觉得还有哪些队友是比较怕遇到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相关阅读

  • 沁阳的草莓下来了!约起!!

  • 又是草莓成熟季,在沁阳市西向镇东高村的丁氏草莓园,温室大棚里的草莓陆续上市,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采摘乐趣,享受寒冬里别样的轻松与惬意。走进温暖如春的草莓大棚,清香扑面而
  • 成都东部新区首届草莓采摘季拉开序幕

  • 1月6日,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菜子村现代农业产业功能园区彩旗飘扬,歌舞声欢快愉悦,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由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成都东部新
  • 又是一年草莓季!咸安沁丰果园迎来草莓采摘期

  •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蒋旗 陈宗谱 聂国力)眼下,又到了草莓成熟的季节,位于咸安区横沟桥镇杨畈村的沁丰果园里,阵阵草莓清香引来不少市民采摘尝鲜,鲜红的草莓香气扑鼻,惹人喜爱。
  • 五莲县于里镇李家坡村:草莓“甜蜜上市”

  •   1月3日,走进五莲县于里镇李家坡村大棚基地,扑面而来的是草莓的清香,一颗颗色泽鲜艳的草莓在绿叶映衬下,格外诱人。果农们穿梭其间,将个大饱满成熟的草莓逐一采摘下来,这些草莓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使用“银行”字样要规范(财经观)

  • 不久前,银保监会、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对“银行”字样使用的主体范围、名称含义等作出了明确规定,要求各主体进一步整改规范违法使用“银行
  • 小小温暖箱,暖了困难群众的心

  • 掌上济宁讯(记者 苏茜茜 通讯员 孔涵)1月8日,市红十字会启动2023年“博爱济宁送温暖”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县市区红十字会的14台车辆陆续到达市红十字会仓库院内,按序依次
  • 2022年1至11月郴州经济运行恢复向好

  • 郴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1月4日,郴州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11月,全市经济顶住内外多重压力呈现恢复向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稳中向好。从生产看,郴州市工业生产稳定增长,
  • 河北“一户多人口”不再执行居民阶梯电价

  •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完善居民生活用电“一户多人口”电价申请办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家庭常住人口在5人及以上的“一户一表”居民用户,可按照居民合表用户电价执行,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