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爱因斯坦究竟多强大?现代研究都是在证实和推翻他的理论中进行!

日期: 来源:Alife收集编辑:爱因斯坦

我们都知道爱因斯坦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科学家,但是他究竟强大到什么程度,却很少有人真正了解。其实大部分现代科学,大多都是建立在他所研究的理论基础上。

只要你略微用那么一点心思就可以发现,现代的科学研究均是建立在"证实和推翻爱因斯坦所创造的理论中交替进行"。就在最近,又进行了一场开创性的量子实验"鬼距离行动"。这也是爱因斯坦所憎恨的一个怪异现象,在这个环境下,粒子可以使用超越光的速度进行交流。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一发现,从而建造出人类的第一艘超光速宇宙飞船。想法虽然有些扯淡,但是科学的进步总是有着许多偶然的情况,谁又知道这个究竟是不是打开上帝之门的开关呢?

根据实验室发布的报告显示,他们利用不同的设备进行了各种不同的实验,并且使用了不同的粒子。单原子、原子团、光子、超导设备。

在试验中科学家还发现,人类和量子之间有着许多共同的相似之处,都具备了随机性和自由的意志,这可能是最有趣的一个答案!

相关阅读

  • 一滴游走的诗意

  • 我们在往期文章波动中的世界,蜡烛中的宇宙中介绍了法拉第波、克拉尼图形与电磁感应的联系,而在法拉第波被定义近200年后,再一次与一种更新潮的物理学科产生关联,引起广泛关注。
  • 青年马克思的理论创见

  • 摘要:青年马克思的理论创见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第一,马克思在《德法年鉴》时期形成了“基础—上层建筑”理论,由此在1843年实现了理论转变;第二,在《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笔记
  • 轮台县:乡音宣讲接地气 声声入耳润民心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是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落实到“最后一公里”的必要行动。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台县结合冬季大宣讲活动,利用周一升国旗、联
  • 如何理解纠缠?

  • 量子纠缠的概念以及与此相关的量子理论需要“多世界”的主张都充满了神秘而独特的魅力。但是这些科学思想终归是要具有实际意义的。在这里我想简洁明了地解释关于量子纠缠和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384天!这个兔年格外长,年头年尾都有春!

  • 农历新年将至,不少市民注意到,即将到来的癸卯兔年,是“加长版”的一年——从2023年1月22日开始,至2024年2月9日结束,不仅全年有384天,年头年尾还有两个“立春”。为什么这个农历年
  • 速览!广东发布村医接诊十须知

  • 1月6日,广东省新冠感染防控指挥办哨点监测工作专班发布《关于印发广东省村卫生室人员新冠病毒感染接诊十须知的通知》,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应对新型冠状
  • 医院组建“趴趴队” 督导患者“新冠趴”

  •   记者 郑勤 通讯员 吴亚楠   1月5日上午8点,台胞医院医健集团心内科医生、“趴趴队”成员田苗苗在查房时发现,患者杨大妈和张大爷正自觉地趴在各自的床位上进行俯卧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