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世界“最矮情侣”,俩人平均88公分,遭受异样的眼光,现已结婚

日期: 来源:凤凰网收集编辑:保罗

原标题:世界“最矮情侣”,俩人平均88公分,遭受异样的眼光,现已结婚

巴西有一对爱侣保罗与卡蒂莎把对方都认定是与自己共度下半辈子的人,但她们和普通人有点不一样,他们的身高只有88公分和89公分。

10年前他们先用MSN聊天,见面后保罗对卡蒂莎一见钟情。当时的保罗太想表现自己了,导致卡蒂莎对他很是反感,觉得保罗油腔滑调的,于是卡蒂莎封锁了其账号。

18月后,卡蒂莎又解除封锁,两人又开始聊天,2个月后,保罗决定采取行动,到300公里外的城市去见她,见面后不久就决定正式交往,保罗是卡蒂莎的初恋。

18月后,卡蒂莎又解除封锁,两人又开始聊天,2个月后,保罗决定采取行动,到300公里外的城市去见她,见面后不久就决定正式交往,保罗是卡蒂莎的初恋。

保罗的职业是一名律师助理,而卡蒂莎则自己开了一间美发沙龙店。

4年之后,他们开始同居,两人除了身高外和普通情侣一样。

在平日里也会受到很多人投来的异样眼光,但也没办法逃避,现在已经习惯了别人的闲言碎语,会直接忽略掉。

两人现在交往已经有8年了,8年里也有过争吵,不过他们表示不吵架就不是情侣了,他们准备结婚。未来他们希望可以通过努力拥有属于俩人的房子、狗狗。至于孩子方面则保持开放心态。祝福他们!

相关阅读

  • “球王”贝利在桑托斯下葬

  • 1月3日,“球王”贝利的棺柩在巴西东南港口城市桑托斯街头进行告别游行,随后被下葬在该市维拉贝尔米罗体育场旁的墓园内。贝利的棺柩于1月2日从圣保罗运抵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长顺:付家院变“富家院” 宜居宜业又和美

  • 远山层林如黛,民房错落有致,道路宽敞平坦,油菜生机盎然,院落干净整洁,老少各有所乐……近年来,长顺县长寨街道付家院村充分发挥组织带动、书记带领、党员带头的作用,以组织建设、产
  • 新春送关爱,温暖老人心

  •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月7日下午,潍坊市乡村振兴志愿者协会临朐中心、安丘中心联合临朐县文化艺术中心共同开展“过暖冬
  • 开放创“芯”,“中国芯”筑牢安全基石

  • 芯片集成电路是信息社会的基石,也是信息技术的重要基础。伴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到来,以及新时代发展形势的日益变化,重视芯片产业发展已成全球共识。近年来,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
  • 日照市一人获得“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称号

  •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名单的公告》,我市山东日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张磊成功入选。  “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被列入山东省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