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女生的首选mini单反——EOS 200D

日期: 来源:科技快报收集编辑:单反

什么情况下你会购买一台单反相机呢?记录生活还是想用来学习摄影呢?

如果要问我的话,我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手机不能满足我的摄影需求了,手机拍照固然很方便,但拍出来的图片实在不敢恭维……有时候PS还能拯救一下,但是如果追求高质量照片,那么只凭手机本身那肯定是远远不够的。

作为一个女生,我的对单反的需求为:预算4000以内、轻便小巧、日常拍摄静物、人像等。再对比了N家产品之后,最终我选择了佳能EOS 系列的EOS 200D。

EOS 200D 是佳能去年出的一款入门单反,狠下心剁手的最大因素就是它的轻便小巧和高颜值。在一堆黑笨重单反里,它简直就像一道光一样照入我的心里。除却它的高颜值,性能也够我使用,约2420万有效像素、全像素双核对焦,日常拍摄静物、人像都OK。

刚到手的EOS 200D就发挥了它的作用,在某个展会上,我拿它拍摄了一些静物,效果还不错,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Q弹可口的糕点在EOS 200D的镜头下变的更加可口了,在拍摄食物时有时候角度比较难找,EOS 200D的触摸翻转屏就派上用场啦,找好角度,轻松拍下。

EOS 200D拍摄的虚化效果也很棒哦,非常好的突出主体。这一点是大部分手机都无法做到的哟,手机可以做到虚化的原理是通过两颗镜头像差来判断背景和被摄物,然后通过模糊背景实现背景虚化效果,但实际上,拍摄图片的质感大多数都能一眼看出不真实感。要想拍出真正的好照片,个人觉得还是不要随意的将就比较好~

之前我还在担心拍出了好照片还得用电脑导出的问题,使用了EOS 200D的wifi功能之后,就再也不用担心啦,虽然第一次设置会比较麻烦,但是后期再使用就非常顺畅了,基本上拍好就可以导出手机上了,无论是传给朋友还是发朋友圈都很轻松。

总的来说, EOS 200D这款mini单反非常适合女生使用,不到1斤的重量对比较娇小的妹子来说都非常轻松,更何况它还有那么高的颜值,它在拍照的性能上也很不错,无论是拍些日常,还是拿来录VLOG都是可以的,推荐给各种想买单反的妹子哟。

相关阅读

  • ​石首久合垸:《幸福石首》MV拍摄现场

  • 2022年夏季以来,石首区域极端的高温高热,持续太久的干旱,加上长江支流藕池河江波渡段河水的干涸,让连接高基庙镇和久合垸乡的重要通道,江波渡大桥变得异常火爆,前段时间江波渡桥底
  • 再见!独特的费德勒,优雅的单反

  • 当我们还在期盼,41岁的费德勒还能再夺一座大满贯冠军时,他却跟我们说再见了。1500场比赛、20座大满贯冠军、103个冠军头衔……“费天王”24年职业生涯有
  • 11名演员在拍摄电影时死亡-电影是如何完成的?

  • 如果一部电影的主演,在电影拍摄进度超过八成的时候,遭遇意外离世,那剩下的部分该如何完成?我们来看看11个演员在拍摄电影时死亡,电影是怎么完成的:1.希斯·莱杰——《魔法奇幻秀》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荆州两会 · 观察 | 3000亿:新起点,再攀高

  • 两会期间,捷报频传,预计2022年荆州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左右、总量达到3000亿元左右。3000亿,这是检验城市发展综合经济指标的分水岭,也是荆州人多年来孜孜以求、为之奋斗的阶段性
  • 新年首家在鄂登记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诞生

  •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朝霞、通讯员王运、李雯雯)1月6日上午,在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大厅,欧洲湖北商会(法国)湖北代表处获颁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据悉
  • 献爱心、免费写春联 这个春节特别“暖”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今天(1月8日),由绵阳市商业银行1958支行与联合工区街道妇联联合开展的“妇爱涪娃”2023年春节关爱慰问主题活动,火热举行。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在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