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人类消失后的世界是怎么样的,真的就像《2012》吗?奇迹!

日期: 来源:疯番茄收集编辑:人类

看过电影的小伙伴不会忘记《2012》那部电影带来的恐惧吧!后来事实证明玛雅人不靠谱,噗哧!

假如,突然有一天,人类突然从地球上消失了,会发生什么?

人类的卫星清除技术和导弹拦截技术都可以命中撞向地球的行星,或改变其飞行的方向,偏离地球。如是,地球上的人类和生物同样消失会出现什么?

当然,人类消失的一种最有可能的方式是,地球因自身运行的内部规律而毁灭,因为凡有诞生,就会有灭亡。

霍金先生在世时也曾预言称人类可能在2600年前就会灭绝。霍金认为,随着地球人口增长,能源消耗将会增加,地球将变成一个“熊熊燃烧的火球”。霍金表示:“我们耗尽了空间,唯一可去的地方就是其他的星球。是时候探索其他星系了。传播自身可能是唯一能够拯救我们的方式。我确信人类得离开地球。”

所以,当这一切的发生,地球是否重回洪荒时代,而所谓的文明也是否一一毁灭。之前看过一部纪录片《人类消失后的世界》,科技记者艾伦·韦斯曼进行了一次有趣的试验,他在三年的时间里走遍世界,采访了工程师、生物学家、动物学家、天文学家、艺术品修复者、古生物学家、植物学家、环境学家和地质学家等各方面的专家,问他们同样的问题:如果人类消失,那么在您研究的领域内会发生什么事?大自然将如何毁灭我们建设起来的一切?结果在我们面前展现出一幅画面,揭示了地球具有惊人的自我恢复能力,也表明了人类的一些发明创造是多么脆弱(或坚固)。其中有一段说,人类在消失后的N年后,处在现在的各种文明都将随着自然的催使逐一消亡。而更让人感到惊奇的是对于历史演变过程中那些神秘的创作(例如断臂的维纳斯)将会保留很久。

人类的世界末日在哪一天我们完全不可预知,但对于地球上很多其他的生物来说,过去现在未来的每一天都可能是它们的末日。

在距离北极点 1000 公里的挪威斯瓦尔巴群岛的一个山洞里,就保存着这些可能被灭绝的生物的最后的希望,这个山洞被称为 — —

“ 末日种子库 ”

片中讲到,科学家们相信种子里含有一种特殊的抗老蛋白质,但在人类消失后,没有人再去管理这个种子库了,那么是否意味着种子会肆意疯长,想想还真有点恐怖。但是由于时间的推移,低温的保存下种子的末日也将来到。

人类的消失对于地球影响是巨大的。洪荒的远古也再一次循环,唯独可寻的也就是那些人类文明中最早埋于地下且不会氧化的产物,在时间的推移下逐渐演变成化石。

所以,人类不一定是永恒的,不过是地球的一个匆匆过客罢了,地球也不会因为没有了人类而停止旋转,也许对于地球来说是减轻了负担。

当看完所有的资料后,番茄哥后背一阵发凉,番茄嫂更是哥的末日啊。对于电影,专家研究资料,未来也许会有更权威的答案,但也有很多小伙伴对于神秘玄学也是无法自拔,宇宙中的谜题还是有太多人类无法企及的,而宗教学说也有一方面的神秘色彩,到底是科学在研究的过程中还没达到解密的程度,还是宗教学说里涉及的神学才是真理?

相关阅读

  • 临淄发现距今1.32万年的人类遗址

  •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获悉,工作人员在淄博市临淄区赵家徐姚村西发现了一处距今大约1.32万年的旧新石器时代过渡阶段的人类遗址,出土了包括100余件陶塑制品在内的100
  • 人类的直立行走,其实是极其冒险的进化选择

  • 对于刚刚迈进的2023年,有什么是你觉得最重要的?看了一圈网上的各种新年致辞,阿信觉得,总结起来其实就一句话:放开了步子往前走,莫回头。“迈进”“步子”“走”……既然气氛都渲染
  • 完工!合肥又添新地标!

  •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地球和空间科学前沿研究中心项目日前顺利完工,该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建设的中科院“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之一,也是合肥
  • 顺利完工!合肥增添重要创新平台

  •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获悉,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地球和空间科学前沿研究中心项目顺利完工,将提升源头创新和科技
  • 思辨与追问 | 我们为什么需要人文主义?!

  • 我们在《道德情操论》中发现了这样一段话:人,不管被认为有多自私,在他的人性中显然还有一些原理,促使他关心他人的命运,使他人的幸福成为他的幸福必备的条件
  • 春节档果然上新了,坐等“七剑下天山”

  • 极目新闻记者 戎钰2022年12月27日,张艺谋导演新作《满江红》宣布将于今年大年初一上映,成为继《流浪地球2》和《熊出没·伴我“熊芯”》后第3部官宣入驻
  • 宇宙为什么一片漆黑?

  • 夜晚的天空为什么是黑的?很多人会回答“因为没有太阳”。的确,正因为有时能被阳光照射,而有时不能被阳光照射,我们生活的地球才有了昼夜之分。不过,宇宙中存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潍坊市车管所荣膺全国一等车管所

  •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2022年,潍坊市车管所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两个部令实施、一等车管所创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减量控大考核”等重点工作狠抓落
  • 仙游济川:文化古村藏深山 旖旎风光入画来

  • 深山藏古村,世人未曾识。仙游县济川村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拥有两千多年历史,村里古寨、古井、古桥、古树、古刹、古楼自然地分布山间,散发着浓浓的历史文化气息。济川地处仙游
  • 数字云春晚线上开播,全球鄞州人云端叙乡情

  • 人生几多繁花似锦,唯有一处灯火可亲。1月8日晚7时,2023全球鄞州人数字云春晚线上开播,这是鄞州区委、区政府献给天南海北鄞州人的一份新年贺礼,也是五湖四海的鄞州乡贤和家人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