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天下3》520浪漫嘉年华给你带来超多壕礼!

日期: 来源:3DMGAME收集编辑:少侠

《天下3》520浪漫嘉年华呼唤大荒少侠齐来尽情撒欢!初夏的太阳如此毒辣,来我大荒避暑那有何可怕?齐刷战功激斗阵前,努力的汗水不咸反甜。共游大荒喜得宝箱,海量宝物让你身心舒爽。炎炎夏日,全新坐骑“仙亭伴鹤”,“浮光跃金”闪亮登场,作为“大荒全民制作人”的你,到底会pick哪个坐骑?缤纷初夏欢乐不断,超多福利唾手可得,快上线抱走你的520专属大礼包!

【点燃激情挥剑天下,战场立功奖励翻倍】

大荒安宁有赖少侠们多年戍守边疆,《天下3》游戏热爱日嘉年华为坚守前线的英雄带来特别的嘉奖。现在只要少侠完成战场协作、流光谍战、流光显威、战场夺宝等战场任务,就能获得双倍奖励加成,将额外的战场声望、竞技场声望、喜气洋羊元魂珠裂片等福利收入囊中。双份好礼涨士气,让你尽享纵横沙场的激情与快感!

【游历天下轻取宝匣,刷脸开箱壕礼纷呈】

在热爱者嘉年华期间,热力四射的大荒为这场派对筹备了精彩的活动,邀你饱览天下美景之时收获神秘惊喜!即日起,少侠可在外出探险之时到九黎南门领取NPC的任务,完成简单的游历日常即可打开易爱者宝匣,海棠心、鹤羽翎等稀世珍品等你带回家!

【全新坐骑从天而降,化身旅伴同游大荒】

夏日狂欢季岂可少了可爱珍兽的亲密陪伴?全新坐骑“仙亭伴鹤”、“浮光跃金”空降大荒,要与少侠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初夏!身形伟岸的“仙亭伴鹤”如同一颗参天大树,为少侠遮风挡雨驱走烈日暴晒,而硕果累累的葡萄藤、悄悄探出水面的莲蓬又像夏日戏水的小顽童,静待亭边垂钓的少侠伸手亲近。

夏夜如凉秋,星河寄光辉,“浮光跃金”如一道流星般闪亮登场。天真可爱的小星星浑身闪烁着璀璨星光,行进间都会在地上洒下满屏金粉,极尽华美,彰显少侠们最耀眼的个人风采!

【新服面世逍遥一夏,独家福利助力升级】

晴窗细雨,玲珑寄意,《天下3》热爱日嘉年华写下大荒新篇章。《天下3》新服“晴雨玲珑”已于5月18日中午12点向各位少侠开启,现诚邀少侠们前往大荒新天地避暑玩乐,逍遥一夏。独家福利“泽被天下”也正式上线,携多重奖励助少侠早日成为一代高手,花样畅享夏日好风光!

《天下3》热爱者嘉年华引爆夏日狂欢新体验,惊喜福利全面升级,驰骋沙场坐拥双倍战功,游历大荒收割海量壕礼,稀有珍兽陪伴畅游天下!一起来加入这场活力无限的大荒欢乐盛宴,享受欢乐新高潮!

相关阅读

  • 再燃冰雪激情

  • 通讯员 赵书兵 摄寒冬艳阳,点燃冰雪激情。在三河市西柳北极村、六北定乡村乐园、小柳店等冰雪嘉年华场地上,市民尽享冰雪乐趣。在冰雪嘉年华场地上,设有滑雪区、滑冰区和戏雪区
  • 新春走基层|马戏“嘉年华”点燃乡镇“烟火气”

  •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娜“咚咚锵,咚咚锵”,喧天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飞舞的绸缎、节奏鲜明的鼓点在寒冷的冬夜中显得格外明艳欢快。1月5日晚上7时半,祥符区曲兴镇人
  • 琅琊榜之安定天下278章:南楚之战

  • 第278章南楚之战穆王府内,穆青已经收到顿尕惹夺回部落首领的消息,他已经完全又重新掌控了蛮夷部落,一切可按照计划继续行事。并把科额惹手下的死忠所知道的内幕也全盘告知了。
  • 嘉禾四季汇举办第四届冰雪嘉年华

  • 李翊铭/摄日前,位于西四环附近的中关村科学城四季科创中心,嘉禾四季汇2023年第四届冰雪嘉年华开幕。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不仅让市民感受到了冬季运动的魅
  • 冰雪嘉年华 尽享冬日时光

  •   12月25日,在兰州市北山林场,游客在冰雪嘉年华上体验雪地娱乐项目。  近日,以“全家乐 趣玩雪”为主题的甘肃文旅冰雪嘉年华在甘肃省兰州市、武威市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稳稳的幸福

  • 去年全市机关企事业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 169.45亿元掌上济宁讯(记者 万德龙)2022年,济宁市社保中心扎实推进参保扩面提升行动,持续完善社会保险制度,认真落实社会保险政策,全面提
  • 家有老人的看过来!这些话讲给长辈们听

  • 被感染不是“不吉利”,传染了别人也不必自责;对晚辈来说“没有打扰”,发蔫了、嗜睡了,别等待,第一时间和亲人说;和“偏方”“神药”说“不”,乐观心态才是生活的法宝。疫情期间给长
  • 待到3月后,浙江体育赛事将向大众敞开“大门”

  • 1月8日,新冠病毒正式由“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过去三年那些非常态化的“战疫模式”在2023年成为历史,相关体育赛事政策也发生一系列的变化。记者从省体育局竞赛处获悉
  • 石钟镇丁家村 :草莓“红”了集体经济

  •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带动农业农村发展的有效途径,更是强农业、美乡村、富农民的重要举措和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近年来,石钟镇丁家村培育出草莓为特色优势的乡村产业,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