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你不再为钱发愁,美团、滴滴、小米,这些企业真的操碎了心

前两天,为了办一张市民卡,特意下载了市民卡app,根据攻略办理完成。正要关闭的时候,发现居然连市民卡都能贷款了。

杭州市民卡,信用小钱贷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你有没有钱用,就连市民卡都为你操碎了心。主打国企平台、额度高、利率优惠。

美团,还给你提供“生活费”呢

说到这里,笔者想到前两天点美团外卖时,莫名进了一个美团生活费的入口,还以为点错了,再看一眼,原来是美团推出了生活费功能,其实也可以理解为小额信贷产品。

不过,此生活费不是彼生活费,得看清楚咯

滴滴,推出了“水滴贷”

拥有海量流量入口的滴滴,也不想放弃金融生意,推出了水滴贷。

我们用滴滴app的时候,自然会留下我们的家庭住址、公司地址和经常活动位置、对顺风车、快车、专车的选择等,滴滴就可以以此判断我们的经济水平,从而确定发放借贷金额,从大数据方面来控制风险。

小米,也能通过贷款咯

小米在印度推出贷款业务,主要面向白领阶层。 据印度《经济时报》,该项目名叫米贷(Mi Credit)由小米联合当地小贷公司 KreditBee 联合推出,提供的贷款金额在 1000 卢比(约 94.37 元)到 10 万卢比之间,月息 3%,最快 10 分钟到账。

看来,这些拥有海量用户的互联网公司最终都会推出金融生意,当然这也许是一门只赚不亏的生意,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