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000跌到2000,这款苹果老旗舰,跟小米6比谁更值得买?

不得不说,苹果手机的价格还是非常坚挺的,iPhone 6卖了4年,如今还和国产骁龙835旗舰一个价位,真是扎心了。

iPhone 6是2014年的苹果旗舰,当初发布时5288元,现在是2000元左右。无独有偶,跟现在降价后的小米6价位差不多,那么两款手机怎么选呢?

先来看配置。iPhone 6搭载A8双核处理器,32GB存储,1800毫安时电池,不支持快充。而小米6则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64G内存,内置3340mAh,支持快充。

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来说各有所长,小米6采用了正反双面玻璃,而iPhone 6的设计则是影响了苹果家后三代的手机,算是比较经典了。

拍照方面:iPhone6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在4年前算很强了,小米6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支持四轴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不得不说,iPhone 6的拍照放在现在落伍了。

总结一下,iPhone 6虽然跌至2099元,但配置上目前真不如2000元左右的国产旗舰。日前还有消息爆出iPhone 6玩绝地求生时闪退,就是因为内存不足。所以,到底该选谁,你心里应该有数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