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现石头上有个奇怪的突起,敲开之后的发现让人乐坏了

小张的家住在农村,周围都是山水,没事的时候小张就喜欢到山里面去散步,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能够欣赏山中的美景,这不最近小张在山上玩耍的时候就有了新发现。这天小张待在家中无事,于是就准备上山找些蘑菇或者野味来吃,上山后就凭着自己多年的经验开始寻找起来。

期间小张感觉到有些累,于是就找了一处石头比较多的地方,准备在上面稍微休息一下,结果坐上去之后感觉臀部有些异样,非常不舒服,于是低头看了一下。发现原来自己坐的这个石头上面有奇怪的突起,小张十分好奇,想来里面可能是一块宝石什么的,就想凿开来看看。

由于没带工具,无奈之下小张只好先回家找来了铁锹等,之后便小心翼翼的开始凿了起来,深怕将里面的宝贝给弄坏了,还时不时的用手将附近散落的碎屑拂去。大概花费了十分钟终于将这个奇怪突起的东西弄了出来,小张将它放在手里面仔细查看了起来,当看到背面的时候,小张顿时乐了。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个东西竟然呈现出了我们平时所见的田螺形状,小张认为这是一个田螺的化石,而且看上去年代非常的久远。但是小张认为这样的东西非常的具有历史研究价值,应该属于国家,于是决定上交给相关的部门。

各位网友如果你们遇到这样的情况,会像小张一样上交吗?

(本文故事纯属虚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