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几天老婆就没了踪影,男子报案发现惊天秘密!

据媒体6月12日报道,没有固定收入来源,花钱却大手大脚,原本就负债累累的她,更是债台高筑,为了维持自己的高消费生活,她想到了一个迅速来钱的方法:骗婚短短两年的时间,她骗婚成功至少达7次,共骗得人民币至少达50万元

今年5月15号,一名姓姜的中年男子来到台州天台县白鹤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老婆丢了。他说前一天晚上,一名杨姓的女子跟他结完婚后就失去了踪影,而在结婚之前对方向自己要了五万多元钱。

根据姜某提供的信息,天台县公安局白鹤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杨某进行调查,结果发现杨某在民政局领证的丈夫并非来报案的姜某,同时该名女子还有诈骗的前科。

之后,民警将杨某一举抓获到案。据调查,今年35岁的杨某,十多年前就已经结婚并育有3个孩子。因和前夫做生意亏了不少钱,之后两人离婚。2014年杨某在义乌以贷款需要打点为由,骗取他人财物被判刑。

由于自己平时开销过大,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挣钱,外面还钱欠着,2016年刑满释放后杨某又到处借钱。她想到自己是单身,可以向男人们要点钱花一下。

于是杨某就四处跟别人说自己是单身,想找一个男的结婚生孩子,有些人就会把自己的亲戚介绍给杨某,让他们自己联系。

杨某联系的男子大多都在四五十岁左右,要么是离婚了,要么就是单身,比较迫切结婚。正是利用男方急于结婚的心理,杨某在和这些男方联系的过程中,会找出各种各样的理由,向男方骗钱。

据公安机关统计,从2016年至今,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杨某至少成功骗婚7次,骗得人民币至少达50万元。

目前,杨某已经被刑事拘留。对于整个案件,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