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削弱引发讨论 高人气英雄待遇就是不一样

1.用李白露娜做例子,老玩家几百几千把的练,机制又不是不好,非得重做让英雄更容易上手。那老玩家付出的精力时间就都白费了,去照顾的是那些不愿努力练习的玩家。这公平吗?

2.需要练几百把的英雄,比如花木兰和关羽,上限和练十几把的英雄差不多,一通有效操作被人无脑怼,容错率还低,想过这些刻苦练习的玩家心里落差有多大么。

付出努力多回报就多,这是大家普遍接受的正能量价值观。但现在策划方向就是鼓励“不付出的人”而已。当然“不付出”只是在游戏中的不付出,包括因为懒因为难不想上手练习的,也包括工作学习家庭等原因没时间练习的那些人。策划就是为了照顾这些人的感受,强制把已经付出努力的人的成果,拉到和这些人同一水平线。

玩家:我花木兰很菜。不过对我来说无所谓的,我买过的英雄几乎都拿出来玩,至今只有一个满熟练度的英雄。其他英雄清一色蓝色熟练度。一个英雄别说几千场,就是两百场对我来说都很困难。当然了,我是铂金钻石的菜。

玩家:我们仔细算一下,以满级花木兰常规出装 鞋子 黑切 不详 魔女 破军 碎骨锤 血量一共8100。满级血量加670,减伤少15%满打满算也就1200,这还是全程蓄力挨揍,实战不可能,而重剑输出甚至比以前更高。 其实这次只是削弱了全肉花木兰的爆发,而事实上以前只出黑切的花木兰就可以秒脆皮根本不合理。

玩家:削木兰是应该的,木兰的机制是几乎完美的,只能从数据上动手,但35还是有点伤,我觉得随大招等级递减可以考虑,4级45%,8级40%,12级35%,这样可以中和一下。

说白了,很多玩家不是说玩能秀的英雄玩出优越感,而是那些玩家看不惯不付出努力的人和他们一个水平;那些努力的玩家不希望自己的付出付诸东流。仅此而已。

984G相关王者荣耀内容:百里守约只能顺风用吗?网友:低端局大杀器 专坑自己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