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6.12更新,马可波罗皮肤变盗版,十个免费英雄随机送

今日,王者荣耀正式服更新,下周一就是端午节,本次更新上线活动极为丰富,梅西正版授权的裴擒虎上线,而且在活动期间购买梅西皮肤和裴擒虎这个英雄都将享受点券优惠。

在裴擒虎梅西皮肤上线之前,王者荣耀中就有一位英雄拥有足球元素的皮肤,那就是马可波罗的激情绿茵,不知道在游戏中,遇到这两个英雄会不会弄混掉,本次新皮肤上线,王者荣耀官方主打正版授权,岂不是衬托的马可波罗皮肤像是盗版一样。

跟以往系列主题皮肤上线一样,玩家在裴擒虎梅西皮肤宣传画中发现其他可能推出2018年世界杯主题系列皮肤的英雄,你们都认出哪些英雄?如果他们真的要推出世界杯主题皮肤,会找哪些球星授权?

除了皮肤相关之外,这次王者荣耀更新,跟以往重要节假日一样,上线了永久英雄奖励活动,只要达成指定条件,获得足够的欢乐粽子,由于粽子数量有限,无法兑换两个英雄礼包,玩家只能从小乔,白起,兰陵王,哪吒,成吉思汗,刘禅,典韦,狄仁杰,墨子和李元芳等十位英雄中随机获取一个未获取的英雄,如果不巧十位英雄都拥有,则转化为指定数量的英雄碎片或者换取考虑兑换浓情礼包获得钻石。

这十位永久英雄中,你们最喜欢得到哪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