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士为保护朋友冲向公牛 朋友幸存他却被刺中心脏身亡

据《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西班牙一名特技斗牛士在试图营救一位朋友时被牛刺伤,不幸身亡。

6月9日,在西班牙距离瓦伦西亚大约5公里的一个名为派波尔塔的村庄里,当地居民正在庆祝节日。在特技斗牛表演节目中,斗牛士们正在场地里围着刚放入场内的第一头公牛四处跑动。突然,其中一名斗牛士不小心滑倒。

这时,他的朋友27岁的特技斗牛士鲁本•昆塔纳尔(Rubén Quintanar)为了救他,大胆的靠近公牛,试图转移公牛的注意力。然而,昆塔纳尔也不慎摔倒,由于他距离公牛的位置太近,发怒的公牛冲上前去刺中了他的心脏和肺部。昆塔纳尔被送往医院后不久,医生宣布他死亡。

特技斗牛是一种不用剑和斗篷挑逗并刺死公牛的杂技表演,特技斗牛士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纵身越过公牛,展现了他们面对公牛时的冷静和杂技技巧。

活动组织方暂停了其他活动,以表达对死者的尊重。活动组织方的负责人马可•安东尼奥•纳瓦罗(Marco Antonio Navarro)沮丧的说:“在过去的九年里,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们谈论的是一个孩子的死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