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里的建筑——美国自由女神像

游戏里还原的自由女神像

真实的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是美国的象征,全名为“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位于美国纽约海港内自由岛的哈德逊河口。表达美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崇高理想。

西木将这一标志性建筑收入游戏,并扮演了重要角色。

盟军方任务的第一关便闪亮登场,在4艘苏军无畏级战舰的导弹攻击下轰然倒塌。

所以在游戏中设定美国扮演被侵略方,是抵抗苏军侵略而进行的正义战争,战争的序幕,便是从自由女神像被炸毁开始揭开!

总之,在游戏的所有出现的场景里,自由女神像往往都是倒塌的结局。即便是以苏军进行的任务,主动炸毁女神像系统会给于奖励,不知道西木此举是何居心。

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戴光芒四射冠冕,七道尖芒象征七大洲。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独立宣言》;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象征着挣脱暴政的约束和自由。

对于所有美国人和成千上万的美国移民来说,自由和民主是立身之本。自由女神是摆脱旧世界的贫困和压迫的保证性建筑,就像巴西里约热内卢基督雕像一样,是众生平等的见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