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我的王朝》热议无数要回归了?游戏下架重新做吧

最近《我的王朝》可火了,天天都在群里看到有人骂他,各种吐槽,说这游戏美术都是抄来的,说这游戏圈钱特别严重,一个个群情激愤的架势,我都怀疑没有网络他们已经在游街声讨了。不过说实话,我一直觉得这几个人是托,骂得毫无水平,看似诋毁,实则宣传,我就成功被他们骗上了船,和其中一个人打赌,不花钱也能玩《我的王朝》。

我是出了名的铁公鸡,除了点卡游戏,没有在游戏上投过一分钱。《我的王朝》果然圈钱真明显,新手任务后就开始被系统和托处处针对,顺便吐槽下,游戏里那些托真没水平,如果光子需要专业托可以联系一下我。虽然没充值的我,在游戏里举步维艰,但为了赌约,我选择了坚持,玩了几天,简单升级了下建筑兵种,也找不到什么乐子,别人打我也不反抗,反正就是不氪金!然而第四天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哪里不对,我升级的建筑貌似降级了?由于这个游戏建筑不管怎么升级都一个模型,我当时没在意,以为是记错了,特意留意了几天,发现我升的建筑又降级了!还有这种操作?吓得我赶紧到贴吧压压惊,比我悲催的大有人在。

光子的策划一定有个时光机,将我们这些不充钱的人带回过去试图改变我们的价值观。回档如此严重的问题居然能够发生的如此频繁,不知道还有什么脸公测圈钱,这游戏火的不是没道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