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团队开发超声波洗衣器indiegogo众筹震撼老外!

近日,一款来自中国团队研发的ViTUN超声波洗衣笔登录美国indiegogo众筹网站。产品一经面世,彻底震撼了老外,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支持者!截止目前产品已轻松完成目标筹集金额。

自从2015年红遍海外的Dolfi超声波洗衣器问世以来,由于其技术不成熟,渐渐被市场遗忘;2016年,由中国团队开发的这款ViTUN超声波洗衣笔更是颠覆了人们的认知,一经问世受到广泛关注,其当年在国内众筹高达百万人民币。而此次在indiegogo众筹的是2.0版本。

当下,在很多中国本土产品披着在国外研发,国外发起的无奈背景下,一旦产品被贴上中国发起,很过老外会觉得山寨和廉价。而这款产品似乎打破了魔咒,上线不久即完成了目标金额20000美元,而且资金额还在进一步上涨。

这款产品用了足足8分多钟的视频,讲解了产品的独特性能。可谓做足功夫,也使国外的支持者们能够更加了解这款产品的神奇。

最后,祝愿越来越过的由中国开发的黑科技产品走出海外,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