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2赛季削弱黑名单,最后一个无敌了七个赛季!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官方对游戏版本的调整已经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了,现在的调整频率是真的越来越快,几乎已经到了每个版本必定调整的地步,可见英雄的平衡问题有多严峻。

而在现在版本,很多英雄表现还是比较无脑的,因为在增强他们的同时削弱了一些天敌,这样导致结果就是很多英雄没办法进行克制,从而出现了无解的情况,而这些英雄最终结果还是被削弱。

首先就是花木兰了,这个英雄得表现还是比较强势的,特别是在很多大佬的手里,各种秀操作一打多都是非常常见的,但是这个仅仅只是很少的人才能打出来的,更多的是不敢拿出来玩家。

而这个英雄目前已经是有削弱方案了,增强一点基础血量的同时削弱大招切换时的免伤,削弱到35%,这样的话一些天秀花木兰可能也只能输给版本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

再就是孙悟空了,他的表现现在还是很厉害的,但是这仅仅只是在低端局,中高端局已经没有多少人能够玩好猴子了,主要是因为太怕控制,现在的新英雄又人手一个控制,猴子根本打不好。

在上次的版本问答中,猴子削弱的声音比较多,这可能会成为导致猴子被削弱的主要原因,其实要解决猴子问题可能只能重做吧,让猴子成为一个高操作英雄,那样才不会落人话柄。

张良的话就是无脑英雄的代表了,这样一个英雄强势到这种地步,有时候也挺让人头大的,一方面大削热门英雄,一方面又随意胡乱增强一些操作非常简单的英雄,结果就是导致游戏体验极差了。

而在新赛季,张良恐怕就没那么好受了,大量的法师增强比他强的多的是,还有就是天敌刺客也是大增强,同时根据官方动态内容,张良二技能是很大可能会被削弱的。

最后就是关羽了,这个英雄会玩的不多,但是会玩的都是无敌一样的存在,有时候真的能把你气死,他也算是从上场之后就一直比较无敌的英雄吧,二技能有解控让他可以轻松面对任何挑战。

但是关羽的各种亮眼表现,可能只能在高端局或者代练局才能看到了,更多的人都是不敢拿出来的,就是这样一个高操作英雄,可惜已经有了削弱方案,大招的技能宽度被大砍,想要再推一群人那就是做梦了,一波操作拯救全队?不存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