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研究院首席科学家许利群博士参加“未来大健康-万象智联”论坛

CNII网讯 6月8日,由富士康和深圳市卫计委联合举办的“未来大健康-万象智联”论坛在深圳举行,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出席开幕式并全程与医疗及互联网行业的知名专家进行了高峰对话。

中国移动研究院院首席科学家许利群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发表题为“网络连千里智医惠众生——’新技术+‘医护搭建弱势群体与特色专科服务的桥梁”的主旨演讲,重点介绍了新技术(5G、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与健康医疗领域的跨界融合,通过打造专科解决方案,搭建弱势群体与特色专科服务的桥梁,最终实现普惠大众的愿景。

此外,许利群博士还参加了圆桌论坛,就未来大健康智慧小区发表重要观点,获得郭台铭总裁、与会嘉宾和代表的热烈反响和主办方的赞誉。

此次论坛还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政府部门、行业企业、科研院所代表和知名专家,共同探讨中国大健康面临的问题、未来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的发展方向,为实现健康产业良性发展凝聚各界共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