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位大众朗逸PLUS女车主诞生,车主:比思域帅太多

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还多人们在毕业的时候都希望自己能有一辆喜欢的车和一份稳定的工作,河南的小张在大学毕业的时候,自己找到了一份还算可以的工作,但是,每天的挤公交车自己也挺累的,就和爸妈商量买一辆车,开始的时候自己看到的是思域,但是,本田思域竟然没有现车,如果着急想要自己就的多加7000元,看到这样小张选择了放弃。

到边上店看的时候,正好看到了大众朗逸PLUS,这款车子还真是还看,自己在第一眼的时候就看中了这款车子,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真的是比思域都要好,个人也很喜欢,没想到这款车子可真是便宜,裸车竟让要14.29万,办完手续也就16万.

看到这样的价格,小张还真是双快,自己直接就提车了,这是小张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小张很是开心,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的让人喜欢,小张觉得,自己放弃思域选择大众还真是正确的选择。

看到这里还真是让人觉得,本田思域和大众比真的是没有可比性,无论是哪方面都是没有的, 这个价格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能在低一些就更好了,毕竟这办完手续16万还是有一些小贵的,对于这件事情您是怎么看的,欢迎大家爱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