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哥哥拉着1岁弟弟去玩耍,网友:二胎开放后这就是老大的生活

自从二胎开放了以后,这生孩子比赛掀起了一分浪潮呀,不管是城里还是农村还多人都选择了生二胎,特别是很多农村地区这二胎开放了还不生,那不是傻吗。所以二胎就大胆的生了起来,但是这生完二胎以后这家里的老大就没有那么受宠爱了,而且还很有可怜需要作出老大的样子,帮家里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活,比如说一些家庭的老大就需要带带老二啥的,帮妈妈减轻负担的同时也和老二多接触增进感情。

这一个农村家庭妈妈也是生下了二胎,大的是儿子已经三岁了,这小的还是儿子还不到一岁,两个小孩围着妈妈转,这当妈的每天过的确实是不容易呀,丈夫为了孩子的奶粉钱不得不外出去打工,留下娘三在家里,不过这个老大显得非常的懂事,也特别的喜欢陪着弟弟一起玩,每次放学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看看弟弟,老大在村子里的幼儿园上学,妈妈和弟弟也是经常去幼儿园接老大回家。

这一天老大回家了以后,妈妈因为还有许多的家务活没有做完,于是就当老大先陪小儿子一起玩耍,妈妈则进屋做家务活了,过了一会听到院子里动静挺大的,这小儿子的笑声在屋子里都能听到了,妈妈出于好奇,看看这老大到底是用了什么招把弟弟逗的这么开心,于是就出去院子里看看了,这一走出去看到大儿子用玩具车拉着小儿子去玩,这家伙孩子很是有模有样的,小儿子在车里也显得非常的开心。

妈妈在一旁看到这样的场景也是很暖心,看到两兄弟这么小就能过照应。但是让妈妈很奇怪的是,三岁的儿子是怎么样把小儿子抱上车的呢,这家伙不会是拖着上去的吧。不一会儿大儿子便拉着小儿子出去玩耍了,家里有个哥哥就是不一样,小时候陪着你玩,长大了各种照应你。不过也有网友就说到,这二胎开放以后,老大都已经过上这样的生活了。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