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计划发明一神器,女人未来将不用生孩子,宝宝还是10个月出生

大家都知道,女人生孩子几乎都是十月怀胎,才能顺利的将宝宝生下来,这十个月里对于女人来说可不是件轻松的事情,再加上分娩时所带来的痛苦,让广大的女性往往承受很大的压力,有很多女性常常想着如果有一种可以代替自己生孩子的机器该有多好啊?

而荷兰的一家阿纳姆设计学院为了广大女性着想,于是就计划设计出一种在未来可以代替女人生孩子的机器,这台机器名为“子宫舱”,顾名思义,就是将这台机器模仿成女人身体养育孩子的部位,让宝宝能和在母体内一样健康成长,且10个月后宝宝出生,听起来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

别看这小小的子宫舱,这里面包含了宝宝成长的所需条件,舱内一直保持恒温状态,并且还能随时随地的感受到胎儿的心跳和了解胎儿的健康状况,那怎样才能感受到呢?原来这台机器为妈妈们准备了胎动器,这样一来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感受到了。

虽然说使用这台机器宝宝就不在母亲体内了,但是如果父母想念宝宝的话还可以通过“子宫舱”配备的一部小电话和宝宝说想说的话,这样的设计未免也太周到了吧。现在的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在某种程度上肯定在渐渐的改变着人们的看法,就比如对于生育观念,有很多女性都愿意采用外部机器来生宝宝,因为既可以减轻自己的痛苦又可以保证孩子的正常成长,这样一举两得的事情多好,但是还是有人认为,孩子在母亲体内成长会比较好,毕竟传统的生育方式就是那样。

如果在未来,这样的机器真的代替女人生宝宝,不知道又有多少女性真正愿意将自己的孩子交付给机器呢?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