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孤影越来越火的原因,战队赛把职业选手打崩!50%伤害太可怕!

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主播作为现在的高薪行业,有很多人也是想加入这里,年薪百万似乎是他们的代名词,但是如何达到一个很高的人气,如何能够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火,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不明白其中的道理。

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正是一名来自虎牙直播平台的主播,他的名字叫做孤影。可以说现在他就是一名大火大热的主播,人气也是节节攀升,但是最重要的就是他对于自己的严格要求。

作为一名优秀的王者荣耀主播,他的实力早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他依然在不开直播的时候努力训练,想要找到更强的自己,而值得我们注意的就是在昨天的时候,他也是带领自己的队伍迎战一支职业战队。要知道,虽然主播的实力很强悍,但是在外界一直都并不看好主播队伍!

并且当孤影选择出一个冷门的打野娜可露露的时候,我的心都凉透了,因为在这个版本,他并不适合登场而在进入比赛之后,我发现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仅仅三分钟的时候,他就霸占住了局势,拿到了五个人头。并且随后就是干净利落的进攻在比赛时间来到六分钟的时候,人头比竟然是11比赛职业选手被打的这么惨,直接被打崩,相信还是很少见的。

在对面的职业选手心态爆炸之后,孤影这边的主播队伍也是如此,枯拉朽一般拿下了本局比赛,最重要的就是他的伤害占比已经达到了50%,这样的伤害也是让我们看到了国产打野的希望。

综上所述,他这次吧,职业选手给崩也是让我们看到了无限的希望,这也就是他越来越火的原因,好了,我们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感谢大家认真阅读,我们下次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