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豪取BLG战队,yagao节奏完美凯瑞全场,网友:白银局

JDG和BLG的对决已经是正式的开始了,不得不说的是,第一局金角的表现似乎回到了S6的状态。也许刚刚来到LPL的他比较的有干劲,有了不少的成就。也许是过了一年的洗礼,金角真的应该再起势了,加油吧!也许是UZI在MSI的表现,让LPL的AD选手有了斗志,但愿是这样吧!来看第二局的对决吧!

到了比赛的20分钟,JDG有了3K的经济优势,优势主要来源于4个人头,还有两个防御塔的优势。这样的差距不是太大,BLG还是有一定的机会的。不得不说的是这一局yagao的小鱼人节奏真的太好了,中单一人包揽中野两个人的作用,带动全场的存在,89%的击杀参团率就是最好的说明。

其实,阵容上而言,BLG在后期更容易发挥,也比较的灵活。尤其是霞面对手短的卢锡安,刀妹面对很吃R技能的鱼人,再就是信爷面对后期很无力的盲僧。总体而言,对位上BLG都有一定的优势。

【大龙】JDG在经济优势的情况下直接选择在大龙处做文章,第一波并没有成功。由于在第一波最后时机,刀妹的一波不小心被击杀。JDG回家补给,反手直接选择rush大龙。拿下大龙之后,JDG打了一波精彩的5v4击杀了BLG四个人。这样一来,双方的经济正式的被拉开,BLG比较难打了

最终还是有JDG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不得不说的是,这一局爆发了35个人头有点嗨!恭喜JDG,恭喜!网友大呼:白银局、菜鸡互啄、blg中单就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