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没有位移技能就不能穿墙?不存在!这些英雄能轻松做到

大家好,我是小编游戏人生,在王者荣耀中,相信小伙伴们在打比赛的时候大多会选择的是带有位移的英雄,因为带有位移的英雄不仅有效的保证自己的声明,同时还可以同来追击目标。所以说位移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偏偏有些英雄计算没有位移技能,也一样能够做到穿墙,下面小编就来小伙伴讲解下。

第一位:虞姬

虞姬虽然说她是位移技能,但是依然是能够可以做到位移的,怎么做到呢?首先她是要跟英雄站在有墙壁的地方,然后开启大招,自己就会单独跳跃到墙壁的另一旁。小伙伴们可以去尝试下哦。

第二位:亚瑟

在王者峡谷中,小伙伴们都知道亚瑟的一技能是能够对目标造成沉默效果的,但是也有大部分人可能不知道,其实他的一技能可以做到穿墙的。比如说目标是站在墙的另一面,你这时候只要开启一技能,然后在一直点平A就可以了,点着你会发现你已经到目标面前了。

第三位:杨戬

杨戬在峡谷中的定位是一名战士,他自身是没有位移技能的,但他的一技能是可以做到穿墙效果的,当杨戬释放一技能标记到目标的时候在点击一次一技能,你就会发现你已经在目标面前了。当然,这个技能也可以用来标记野怪逃跑使用哦。

第四位:凯皇

凯皇这名想做到穿墙效果难度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成功率也很低,不过小编就在训练营里亲自测试过,凯皇的二技能是可以做到翻墙的,但要是想保证成功率的话还需要多加练习。

第五位: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在峡谷中的定位是一名坦克英雄,而他自身是并没有位移技能,只有一身的控制的能力。不过说到穿墙其实东皇太一也能够做到,那就是他的大招也能够做到,但他跟其他英雄相比,他是直接穿越过去的。

第六位:典韦

我们都知道典韦大招的厉害,王者峡谷真伤最高的一个英雄,他的大招在关键时刻可以直接跳到敌人头上,基本上不死都残!而且他的大招还能对野怪起作用,所以当逃脱的时候往野区野怪身上放大招就可以实现穿墙了!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内容啦,小伙伴们要是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说出您的答案哦,当然要是喜欢小编的作品可以点击分享关注一波哦。

原创声明:本文由游戏人生世界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