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2赛季三国版本来袭,四位帅气新英雄将上线!

大家好 ,王者荣耀的小伙伴们,S11赛季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短的赛季,只有两个月,而上线的新英雄也就那么两位!那么随着S11赛季过去后,S12赛季就要来临,即月底开启新赛季!那么当新赛季来临后,天美会上线哪些英雄了,小编总结了一番,至少有四位,他们分别是元歌、孙策、瑶、司马懿,至于为何会出这么多三国英雄,还是由于下个版本已经确定是三国版本了!接下来,小编来说下具体情况吧!

1、元歌

原名为庞统,是一位刺客英雄,在去年四月份上线过体验服,但是由于这个英雄有很多bug这个原因就被屏蔽了,直到上个月底的时候,元歌才又一次被开放了测试了,因此,测试差不多一个月左右后,就会正式上线正式服,所以上线时间预计将于本月底,还有就是这位英雄是用金币购买的,不是用钻石兑换的!

2、、孙策

这是一位战士英雄,是大乔的老公,等他出来以后,估计天美又会出情侣新皮肤,到时候的我们就会在峡谷中看到另外一对情侣英雄啦,上线时间预计七月中下旬,因为天美上线新英雄的规律至少20多天的哈!

3、瑶

这是一位辅助类英雄,虽然和三国版本会不搭,但是天美应该会出一个故事把她联系上的,大家敬请期待就可以!

4、司马懿

辅助、战士、刺客都有了,而还差一个射手和法师了,那么司马懿就是充当这个法师的人选择,毕竟是三国版本啦,所以上线这个英雄的确说的过去的哈!至于射手的话,可能就是伽罗啦。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的观点,希望能帮到你,欢迎小伙伴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