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梅西裴擒虎想要大杀四方?新版本出装铭文了解一下!

今天梅西的裴擒虎皮肤正式上线啦!朕哥也是果断的买了下来,毕竟朕哥也是很喜欢裴擒虎这个英雄的,虽然没看什么足球赛,但是梅西还是鼎鼎有名的!

不过裴擒虎在之前的版本中太过强势,直接被削弱了一波,但是朕哥觉得还能拯救一下,所以新的出装铭文,了解一下?

裴擒虎铭文:蓝色隐匿*10、绿色鹰眼*10、红色异变*9+红月*1

没错,就是百穿铭文!还是隐匿的那种!我忘记是那个主播这样带了,一开始朕哥也是抱着否定的态度,但是朕哥去训练营中打了一番测试发现,竟然是带百穿铭文打野最快!

毕竟现在的裴擒虎二技能的攻速前期被削弱得太低了,所以感觉手感比原来差很多,打起来很不连贯,百穿+隐匿铭文是个很神奇的东西,虽然没攻速加成,但手感还挺好!不会有卡顿的感觉,你敢信?

还有一点就是,裴擒虎是个前期节奏英雄,前期带节奏的话,显然百穿铭文更为强势,伤害更高!暴击这种东西不稳定,所以朕哥不爱带祸源这种铭文。

裴擒虎出装:追击刀锋+急速战靴+暗影战斧+泣血之刃+宗师之力+碎星锤

既然是带了百穿铭文,就意味着要打前期,所以我们选择前期超凶的套装,攻速打野刀+急速战靴+暗影战斧,全攻击装配合百穿铭文,前期伤害爆表。

因为是选择10隐匿铭文没有带夺萃,所以需要出点吸血装备,末世这件装备前期伤害不高,吸血也很低,单末世需要夺萃铭文才够,所以我们选择泣血之刃。

宗师之力这件装备能够让裴擒虎更灵活,无论是追击还是撤退都很好用。

最后补上一把碎星锤,打肉更疼,毕竟中后期对面比较会抱团了,所以需要一把碎星锤来锤肉!

以上就是新版的裴擒虎出装铭文了,现版本的裴擒虎前期已经变弱,而裴擒虎又是一个前期英雄,不去带节奏,猥琐发育的话,拖到后期老虎就废了。

当然并不是说不让裴擒虎刷野,而是出装方面,出装方面直接出全攻装,最强的防守就是进攻!如果你喜欢出发育装的话,还不如玩马可波罗和公孙离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