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为什么“荣耀,YES!AMD,YES!”会这么火

前两天小编在微博首页,偶然刷到了“荣耀太可怕了 AMD YES!” 这样一条不明觉厉的博文,强烈的求知欲促使小编我疯狂搜索这个梗的来源,原来这是粉丝们给荣耀MagicBook AMD版本的应援口号,在荣耀京东官方旗舰店的商品评论区也能看到很多消费者用这句话给这款产品疯狂打call。

作为PC行业的新晋厂商,荣耀接连推出的两款笔记本都表现不俗。首款笔记本荣耀MagicBook开售当天全平台销量破万,销售额破6000万,而新近推出的AMD版更是自发布就备受注目,3999元的定价以及立减200的优惠,让粉丝们为之疯狂,先后两波开售都被秒抢。

昨天小编也算是亲眼见证了AMD版第二波抢购“手慢无”的狂热,开售不到1分钟,就又再次售罄。不过第三轮的预约已经开始,看各平台似乎还有优惠活动,但小编估计竞争还是很激烈欸,打算入手的小伙伴真的要抓紧了,这可真是要拼人品!拼网速!

荣耀MagicBook AMD版本定位是“高性能金属轻薄本”,搭载经过深度调教的Ryzen 5 2500U处理器,配备RadeonTM Vega8显卡,最高功耗可达25W,睿频可至30W,性能甚至超过某些残血版MX150独显本。此外,还采用最高频率的2400MHz的8GB DDR4双通道内存设计,比单通道内存的读写速度提升超过50%,如此满血的APU性能收获了用户的一致肯定。

除了性能颇受认可,这款笔记本的颜值也快被夸上天了!“做工精细工整”、“三面金属很有质感”、“轻薄本,实在惊艳”…都暴露了网友们颜控的属性!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轻至1.45kg,标准的13英寸机身,非常小巧精致,搭配全尺寸键盘、正版office 、win10,办公用最合适不过。

荣耀MagicBook AMD版的声音响系统也是666,经过调教的杜比音效,配合上下四个音响共4000+个出音口,声音浑厚自然。用户方面也有很好的评价,“音响四个不是盖的,虽然比不上游戏本单独出个低音喇叭,不过听着够意思了”,而且该用户后续追评说,这款本子还能愉快的玩英雄联盟,性能果然不是吹的。

虽然也有一些用户在评论区提到了色域、内存不能扩展等小缺憾,但综合来看,售价3999元,这款本子的性价比还是高的逆天,对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完全够用。不要自行车的小编,已经决定入手了,6月18日10:08第三轮开售,但还是需要提前预约哟,话不多说,走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