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西藏当兵小伙最真实的照片,不敢让父母看见的“高原红”

都知道当兵苦,当兵累,可到底有多苦累没有身临其境的我们是怎么也感受不到的。

这是一组来自西藏边防军人真实的中国军人照片,仅仅看照片,你根本不会知道,他们很多都只有20出头、30左右的年轻小伙子。

高原紫外线异常凶猛,为了练就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年青的战士长期在高原高海拔地区驻训、演练,

战斗力练上去了,他们的皮肤也被强日光灼伤了,这种灼伤不仅仅是“高原红”的印记,还有龟裂、脱皮“沟壑交错”的生疼……

他们中很多都是90后的小伙子,他们是默默付出的人民子弟兵!虽然这让二三十岁的他们,看起来如同五十多岁的人。可是,他们依然开朗乐观!

我们很难体会到这种“灼伤”,这种撕裂是怎样的疼痛难忍,而且很多这种伤痛,是难以愈合和不可逆转的,但还是能看得出,他们乐观、积极,有着常人难以理解的坚强意志品质!

这些年轻的边防军人们,已经很久没和家人通视频电话了,一个是条件不允许,每天的战备训练任务很重,另一个重要原因,不能让家人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担心自己的父母看到这样的自己——怕他们心疼,担心!

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其实哪有什么天下太平,只不过有最可爱的人为我们在负重前行。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抱怨生活的不如意?

这是西藏蓝天下最清澈可爱的笑容,感恩有你们守护,有你们这样的铁军,焉能不国强民安。看着他们,我们只有心疼、震撼、沉默。

请善待现役军人,因为有他们才有我们的安宁生活,请善待退伍老兵,因为有他们才有我们的后备力量。

他们就是这个时代的国家精神,向他们致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