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轻松上手,微信相框竟比Pad更能俘获老人心

自从走上工作岗位之后,就因为工作繁忙常常忽略了对父母的陪伴,特别是现在组建了家庭,更是分身乏术,每天忙得焦头烂额,根本没有时间看望父母,每次打电话回去也只能匆匆说上几句问候的话,我知道父母心里也不好受。

为了能够和父母视频通话,我给父母的房子装上网络,买了Pad给他们用,可是好不容易教会了他们怎样开视频,没过几天就又忘了怎么用,对父母来说这种电子产品的操作难如登天,几次之后也就慢慢放弃使用了,直到同事推荐我用微信相框,我才终于看到了希望。

微信相框有三种,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摆放在家里展示自己上传的照片,把微信号和微信相框连接在一起,就可以轻松实现即拍即传即播放,父母在家里也可以根据你上传的照片了解到你的生活以及工作状态。

我给父母买的是W-M2这款微信相框,有着9.7英寸的大屏幕,对父母来说可以把照片看得更加清楚,16GB的储存容量也可以存放近万张照片,所以我不仅可以给他们传送自己的生活照,也可以把孩子的成长照片以及一些老照片传送上去,让他们每天都有盼头和期待。这款相框还搭配了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平时抽出时间还可以和父母视频通话,不需要复杂的操作,父母只需要按键接收或者拨打就可以了,完全没有难度。

微信相框还有W-M1以及W-M3这两种,都有着8英寸的屏幕以及8GB的内存容量,不同之处在于M1这款微信相框比较基础,只能用来传照片做摆设用,而M3有着500万的前置摄像头,可以用来视频通话。

爱父母,最大的孝心是陪伴,愿你也能给他们最好的关怀。

(本文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