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概念图:拥有iPhone 4的设计感,后置多颗摄像头

iPhone 4被称为苹果手机的经典,而从苹果4之后人们认为iPhone的设计过于中庸化了,没有了当年iPhone4独特的感觉和设计。外媒最近发布了一套iPhone 11的概念效果图。在这套概念效果图中,iPhone 11依然是刘海平的设计。同时,它后面有三个摄像头,但在外观上充满了iPhone 4的设计理念。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iPhone 11仍然是全屏和刘海平的设计理念,但边框的设计极窄,几乎不可能识别边框的厚度。如果纯粹从视觉角度来看,这款iPhone 11已经实现了无边框设计。

而iPhone 11的刘海区域变宽了。除了原有的脸部识别解锁模块之外,刘海平区域还增加了前置摄像头,总共有两个前置摄像头,但这两款前置摄像头的距离相对比较开放,并没有一起设计。下一代iPhone 11的内置硬件将升级到A12处理器和4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将从128GB开始。据国外媒体进行的调查显示,苹果的A系列处理器在性能和设计方面都比基于Android的处理器领先两年多。

与此同时,iPhone 11的机身外观设计完全借用了iPhone 4的设计,就像一把刀切割的金属镜架,而玻璃的正反面和镜架完全呈现垂直的角度,这种设计只能在iPhone4上看到。

由于该设计仍遵循iPhone 4的经典设计,因此iPhone 11的主体材料由玻璃材料制成。同时,机身设计虽不如iPhoneX那么时尚,但从不同的角度看起来都非常有质感。

不过,iPhone 11的后置镜头依然是上下排列,而镜头的数量也从2个升级到了3个。这三款后置镜头的外观也是以华为P20Pro的外观为蓝本。上面的两个镜头在一起,第三个镜头是单独设计的。外观上还是非常漂亮的,而这三颗后置镜头的拍摄能力也应该非常强大。

如果这样的iPhone 11上市的话它是你的菜吗?你支持购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