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仅半年降了2100元,iPhone X价格遇冷,如今又刷“新低价”!

iPhone自从出了6以来,后面几代基本沿用了6的设计,许多果粉渐渐有了“不满”,于是备受关注的“刘海屏”iPhone X横空出世了!但是iPhone X国内起售价高达8388元,价格之高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如今距离推出时间已经过了七个多月,价格相对而言降了不少,是入手的好时机?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iPhone X究竟是一部怎么样的手机吧!

这一次iPhone X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突破,采用带有“刘海”的全面屏,强迫症看了可能会有点儿抓狂……

iPhone X正面搭载5.8英寸的超清大屏,像素分辨率高达2436 x 1125,手机画面不仅更加清晰,而且色彩也是美轮美奂,令人惊艳。

相机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iPhone X的后置摄像头改横排双摄为竖排双摄,再次升级感光元件,画质进一步提升,功能上还增加了人像光效哦!

性能方面,iPhone X则搭载了A11仿生处理器,仍是当下最快的处理器,玩起“吃鸡”来毫无压力,完全没有卡顿的担忧呀。

另外,iPhone X还增加了很多功能,例如面容ID,为设备解锁、身份验证和支付带来了一种安全、私密的新方式。

目前iPhone X在某东上售价7399元。

而在一些优质的二手渠道,如找靓机,几乎全新的iPhone X 64G仅售6299元。

你觉得现在入手iPhone X值得吗?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