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登场率高,却几乎听不到胜利语音的从者

哈喽小伙伴们好呀!为了通过FGO的各种关卡,御主们通常都会使用最适合的从者给自己带来胜利,而有那么几位从者,虽然泛用性很高,但是却很难在战斗结束之时听到他们的胜利语音,胜利语音对他们来说仿佛是多余的存在,那么今天秋田君就来列出最常见的几位从者,看看为何不能听到他们的胜利语音吧!

NO.1 玛修·基列莱特

学妹虽然是个宝,但是在前期练度普遍不高的情况下,为了能让自己的打手安全的输出,学妹的登场几乎都是为了使用嘲讽技能来挡一刀,虽然学妹还有一个无敌技能,但是考虑到学妹的主角光环太强大,上来可能会抢星抢卡,所以一般都不会开这个技能直接让学妹挡刀之后立马下场,所以很少有听见学妹胜利语音的情况。

而学妹在剧情中也确实为我们挡了很多刀,只要她在身边,就永远都是胜利。

NO.2 圣乔治

乔老师之所以热门也是因为他的嘲讽技能可以挡刀,而且作为低星从者比较容易培养,正常情况下都是上来挨顿揍之后就下场,因为骑阶可能会抢星,所以为了不影响打手输出,就算不下场也会用换人礼装强行给换下场,所以乔老师这种定位也是很少可以走到战斗终结的时候的,胜利语音更是别想听到了。

NO.3 阿拉什

大英雄是最简单明了的从者,开完宝具立马走人,虽然非常实用,但是胜利语音这辈子是别想听到了,毕竟没人会用一个一星从者在那里慢慢平A杀敌,不过那句“Stella”大概就是最激动人心的胜利语音了。

考虑到这一点,阿拉什的声优鹤冈聪曾经在中国FGO的线下活动中请求御主们,一周至少听一次大英雄的胜利语音,不知道当初答应鹤冈聪的御主们现在还记不记得这个约定,有没有实现这个约定呢?

以上就是今天要介绍的几位从者,虽然经常以重伤退场,但是他们都是战斗胜利的关键,所以才会深的御主们喜爱,如果他们的退场是像医生那样不可逆的,相信御主们怎么样也不会舍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