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原来你是这样的盖乐世

本文阅读时间约为:3分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三星的 slogan 开始走务实路线了,相比起 iPhone X 的“hello,未来”,你看 Galaxy S9+ 的“1 秒定格 960 个瞬间”就显得接地气多了。

(就是要告诉你,大爷我可以 1 秒录制 960 帧高速视频。)

索性整理了一下盖乐世家族的 slogan,顺便看看三星盖乐世系列这些年的发展。

Super AMOLED 屏幕鲜艳出彩,8.49mm 的纤薄身材,1.2 G 双核处理器,不仔细看配置还真与 slogan 对应不起来。

Galaxy S3 可是一款明星产品,类似鹅卵石一般圆滑的机身,用卓然天成来做比喻也可以,还衍生出来各种版本,嗯,当时是没有全网通这个概念的。

Note 2 的屏幕为 5.5 英寸,摆在现在大家都见惯不怪,可大屏手机在当时绝对是个另类,真佩服三星敢用“大气非凡”来形容 Note2 。

滚动眼球就能控制翻页的人机交互,往哪瞟就往哪滚,够不够心意合一?

一款努力把塑料做得不像塑料的机器,关键是它还成功了,这创造够不够精彩?

三星的拍照到了 S5 这一代有了质的提升,特别是夜景拍摄,照亮生活的美。只是背部的塑料……

终于用上了金属边框,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商务范十足,新一代 S Pen 使 Note 4 向生产力工具方向再进一步,人机交互也有了更丰富的形式。

金属与玻璃的结合,2K Super AMOLED 屏幕,无线充电,在现在看来,这些都很平常,可在当时,这些就是未来。

弹出式 S-Pen 设计,配套功能进一步优化,三星的 S-Pen 能做更多新的事情。

把玻璃打磨得如此圆润,还能防水,果然是 we are different,different……

Boom……如果没有这一炸,它必定是 iPhone 的强力对手。

全面屏时代,以屏幕闻名的三星自然不会落后。突破传统的限制的同时价格也有了突破。

再度升级的 S Pen,能做到的就更多了,动态信息,截图,笔记,息屏快写,是不是有点 Apple pencil 搭配 iPad Pro 的感觉?使用工具与生产工具还是有很大区别。

纵观三星盖乐世系列的发展,从材质上来说,是塑料到玻璃的转变;从外观上来说,是方正到圆润的转变;从体验上来说,是功能到智能的转变。三星正在突破手机的传统范畴,往智能化设备去探索,我很好奇接下来的 Galaxy Note 9 会有哪些方面的思考,会用什么广告词来表达自己?

反正也不够我们的

We are here for you

这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