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拳头紧急加强AD,3个改动上线正式服!

【关注手游妹获取最新电竞资讯 原创内容 禁止抄袭】

这个版本的英雄联盟可谓是各个英雄平等的英雄联盟,路人玩家玩的不亦乐乎,下路各种奇葩组合登场,但是职业选手确是一脸的无奈和痛苦,那就是根本就没有办法好好玩ad了,反而要去玩一些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熟悉和擅长的英雄,当然这个版本注定不会持续太久。

最近英雄联盟拳头官方发布公告,表示目前已经对ad装备进行了回调,分别是无尽之刃,岚切,夺萃之镰,进行了价格上面的削减,ad的提升,还有攻击速度的被动加成,并且这样的版本改动,官方表示不需要进行测试,直接就拿到正式服上面,看来拳头也对现在ad的处境感到着急了。

但是这个调整还是有很多小伙伴感觉到非常危险的,因为如果单单是从装备上对ad进行间接性的增强,那么取而代之的可能不单单是adc的增强,对于亚索和刀妹这种英雄肯定也是极大强度上的增强,这样的话亚索和刀妹对ad的克制能力将会变得更强!

这样的担心设计师也是有的,在拳头设计师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出来,这一次是急切的改动当前下路多样性的问题,但是可能也会有不好的发展,不过拳头会密切关注版本的走向的。

【您的评论,点赞就是支持的动力!关注手游妹,一起玩玩游戏,谈谈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