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100块,此刻走出100步一生富贵” 这种骗局有人信

装神弄鬼的骗子如今越来越少了,曾经这些人打着神仙老道的旗号,欺骗着那些文化程度不高、没怎么读过书的老百姓,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人民阅读水平的日益增加,想要再靠这种手段忽悠老百姓钱袋子的人,没有多少好果子吃。

不过就算是科技发达的现在,也有漏网之鱼。这些组团来忽悠我们的人,通常会出现在医院或者地铁,人口密集的公共场合。特别是医院附近,许多人来到这里不是看病就是看病人,神情中免不了流露出焦急或担心的思绪,此时这些人的出现,通常给人一种心理安慰,算上一卦,预测下自己或患病的亲朋好友未来能否挺过这一关。

这些所谓的神仙大师,于是抓住了这些人的心理,捞取钱财,而却这些忽悠的家伙,有时还是成群结队的出现,有人演“大师”,有人演群众,好不热闹,一不当心,真的有不少人都上了当,受了骗。

在南京鼓楼的医院附近,突然掀起了一股看手相的热潮,有传言一位特别厉害的“僧人”给人算卦特别灵验。这天带妻子来看病的林某从医院门外走过,就看到了这样一群人,大家都围在一位和尚打扮的男子身边,听听自己未来的前途,有几个被看了手相的人还频频点头,表示算卦算的特别好,最主要的是,这位僧人表示,不收费,免费给大伙看的。

林某一时好奇,就也凑了上来,一听免费算卦,就让这位“大师”给自己妻子算上一卦,这位僧人一看林某妻子的脸色就说女子有凶兆,近期必有血光之灾。林某忙问是否有破解之策。

大师说将500块钱放入自己的布袋之中,走出100步不要回头,期间帮林某的妻子祈福,走够步数回来之后,钱如数退还,妻子也就逢凶化吉了。

不知道是林某为妻子的病急昏了头脑,还是没有看出这其中的破绽,林某居然答应了僧人的要求,但是当自己走够了100步再回头看时,哪里还有僧人的影子,这时才知道自己上了当,随后跑到了当地派出所报案。

经过警方的调查跟踪,很快就将这一僧人抓获,与此同时还将之前一起算卦的群众抓了起来,原来他们是一群诈骗团伙,有人扮演僧人大师,有人扮演无知群众,他们都是为了吸引医院门口的老百姓,抓住的就是大家对自己和病人未来的预知渴望,目前这一伙人已经被警方拘留,外围的人员也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警方为此提醒市民:出门在外,市民还是需要随时保证钱财的警惕,遇到那些所谓给你看手相,算卦之人,还是要尽量躲开,迷信活动或许真的会让你破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