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亚索神逃生,台湾网友呆了:这种操作还让他玩塔里克!

6月18日凌晨,Faker在韩服排位的时候再次使用了自己最近这段时间非常喜欢的亚索中单。在这次的排位中,他的亚索打出了一波非常极限的逃生,令直播间的观众们纷纷刷起了6666。即使是凌晨,Faker直播间的弹幕也照样瞬间爆炸,全部都是666,直播画面都看不到了。

当时,Faker在红Buff区遭遇了刀妹和宝石骑士两人,他金身闪现逃跑之后只剩下了丝血。随后,宝石和刀妹两人坚持不懈地追击着Faker,虚弱闪现等技能都用上了,但是Faker还是凭借着自己巧妙的走位逃生了,最终还反杀了宝石骑士。动图如下所示(太大,分成了两个图):

当然了,Faker的亚索这么Carry,最终轻松带领队友取得了这场游戏的胜利。

在Faker做出这么逆天的操作之后,台湾网友也对此进行了热议,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那个扭直接让塔里克放弃人生;

不就直直的走,我也会啊 ,我说当那个塔里克;

对神来说很简单吧,神的日常;

结果比赛让他去当打野的狗;

有这种操作,结果比赛他玩塔里克;

真的是把地板跪爆..……

可以看出,台湾网友对Faker的这一波操作是五体投地的,他们也非常不能理解SKT让Faker拿宝石这样的中单。其实笔者认为,SKT可以选择养中单大哥的战术,比如Faker玩中单死歌,或者SKT也可以换个思路,让Faker去玩打野剑圣也挺好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文:LOL资讯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