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野组合刚刚大火,就迎来拳头毒手,新版本骚套路全部进入下水道

8.11版本上线以来,下路传统射手遭到大幅度削弱,不再能够成为团队的Carry核心点,职业战队和玩家不得不想其他办法。因此,中野组合成为新版本的全新体系,剑圣宝石,死歌努努,铁男龙女,铁男男枪等等骚套路出现在赛场之上。

中野套路,尤其是剑圣宝石,成为开黑上分的最佳组合,血洗韩服rank不说,赛场上同样发挥出不可小觑的威力。然而今天拳头方面公布出消息,对于最近苦练中野组合的玩家或战队来说,这可是一个天大的噩耗:拳头要对中野动手了。

新版本上线之后,团战彻底变成了基佬大乱斗,各种兄贵阵容疯狂冲脸,让整场的节奏几乎都围绕下路来打,中路的作用变得越来越低。因此,中野组合在这版本中盛行,中路也不再是大爹,而成了小辅助,野区的大哥一人吃两路,来保证自己的发育。

中路也就完全没有了往日比赛中的赏心悦目,双方前期0互动,甚至连对线都不需要,不是大哥无脑推线,然后带着小弟去野区刷野怪;就是辅助无脑混经验,等大哥过来收线。这也成为拳头对中野动手的导火索。

要调整中野组合的威力,首当其冲的就是剑圣宝石组合。一个发育良好的剑圣,完全是对方脆皮英雄的噩梦,加之宝石大招和其他队友的辅助,剑圣在后期几乎具备了一打五的能力。

因此,拳头决定对剑圣痛下杀手,Q技能取消对小兵的额外伤害,让剑圣的清线能力和poke能力大打折扣,不再能在中路占据主导地位,一刀削进了下水道。

不止是剑圣宝石,其他中野组合也没有逃脱拳头的毒手,将在8.13版本或8.14版本中被全面削弱,削弱也主要从两方面入手。

第一, 重新引入8.10版本以前的野怪经验惩罚机制,打野英雄的等级越高,击杀野怪获得经验也就越少。这项机制在8.10版本中被移除,如今拳头也是考虑重新引入,来对中野组合实行制裁,由于如今野区经验已经被减少,惩罚力度或许比起以前会有所降低。

第二, 削弱打野道具,让打野英雄从小兵中获取的经验遭到降低,提高击杀野怪所得的经验。这样以来,野区走大哥,一人吃两路的经验被大幅度压缩,完全不能够在前中期形成等级压制,死歌努努的组合也被打入下水道。

对于中野组合的削弱,拳头预计会在8.13或8.14版本当中正式上线,又一次致命的削弱,让刚刚兴起的中野组合进入下水道,传统射手的加强,比赛节奏也会恢复到8.11版本前的正常节奏,骚套路也不复存在。

​辅助打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