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师未捷身先死?重磅,苹果配件厂商曝光iPhone SE2年内不会上市

在 WWDC 2018大会举行之前,我们看到了不少有关 iPhone SE2 的新闻,估计好多人都已经为之心动了吧?。可惜在 WWDC 的发布会上并没有见到 iPhone SE2 的踪影,甚至近日让人更加失望的消息传出,iPhone SE2 今年年内都不会发布,甚至有可能……

国外著名手机配件生产商 Olixar 表示,iPhone SE 2 已经被 苹果取消。这家配件生产商可不简单,其透露苹果 将会把重心放在 6.1 和 6.5英寸大屏幕的 iPhone上,前者售价相对便宜,后者则属于旗舰机,拥有更高的配置以及最新的 Face ID 2.0。

除了 Olixar 曾流出 的iPhone SE 2 手机保护壳的产品照片,一位国外的著名爆料人 @OnLeaks 也曾经上传过iPhone SE 2手机的 CAD 设计图,这使得我们相信这款手机是真实存在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苹果 会突然决定取消,难道是准备将它延期推出?又或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